終於要動手清一清我手頭上N個遊戲感想坑!!!!
第一個要平的是カエル畑DE
這是因為カエル畑DEFD+PSP化才有少少動力寫,
不過記憶只剩好少,所以人物感想還是貼圖為主...OTZ
估計之後的其他感想坑也是這樣子,不打完馬上寫感想,記憶感想就會沒了,只剩下一堆CG...||||
FD中千木良前輩終於可以推倒了!!!!
FD的話我只想攻略優希,椋人還有千木良前輩!!!!!!!!!!!!!!!!!!!!


今次的劇本好好笑啊~~
我很喜歡TAKUYO重奇幻的劇本
而且次次CAST也很大
這次是女主角菅野 風羽所在的放送部調查學校的神社
結果不小心弄壞了神社
於是將在場的人變成青蛙的故事


我們的女主角菅野 風羽超可愛
雖然很像偽娘多過真女生(長得中性)


但無表情吐糟認真女大萌


而且過於認真,武士般的語氣有好多笑點


好多選項超好笑
頭上的捲毛好可愛~~

其他角色個性也很鮮明
連配角也很出位
很可惜不能追千木良前輩和小田島老師...


小田島老師原來是女聲的粉紅青蛙
男聲的藍青蛙原來是一陽(驚訝)


神官創一(小田島老師)好帥啊~


比較可惜的是有些路線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只玩了4條路線

想不到這個遊戲是推環保...
雖然他們可以暫時收回人,但如果不想再變青蛙
就要清理土地污染


於是主角們就努力改善環境...
一提起土地污染,氣氛就變得好沈重...||||
小遊戲挺難...


雖然換了畫師初時覺得好奇怪
但玩玩下就習慣了,其實比起海報的圖漂亮多了~

而且雖然カエル畑DE超好笑,不過共通路線超長...
所以第一次笑死,到第2,第3次就zzz
我走了4條路線就走不下去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