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漢化組~~
這個同人質素實在太高了!!!比起某些商業遊戲還好!!!
有超靚的CG,很好的劇本,而且還有配音!!!
女主角克里斯還非常討好

我最有興趣的是騎士萊賽特!
我通常都是最喜歡的放在最後,這次難得一玩就玩最喜歡的,結果...
萌死了!!!!!!!完全不想走其他人路線!!!!!
一想到他在其他路線變炮灰就不忍心了(掩面)
我還會玩了吉恩路線...感想後更
至於魔王伽路狄斯,我是不會走了,因為我怕自己會變心(毆)

萊塞特的主線開始就是克里斯發幾次惡夢後
萊塞特突然消失了,回來後告白了就自殺.......

克里斯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但因為萊塞特的死令她明白到自己是喜歡萊塞特
在一次偶然下她穿越回過去,於是想改變萊塞特的死
她不斷求萊塞特不要離開她

至於萊塞特究竟有什麼秘密,請各位自己玩吧


我想說萊塞特真是好萌!!!!!
作為公主的忠犬...不...是騎士,這傢伙的路線實在好多萌點
BG的話我很喜歡忠犬男主角!!!!!
默默照顧安慰克里斯

次次見到他一副明戀到出面,甚至被魔王取笑
而克里斯一副狀態外,不斷說他「可愛」,「我的好友」之類發卡
萊塞特一副吞了雞蛋,想說又說不出口,不斷面紅苦笑的樣子就笑死了~~
而且萊賽特和伽路狄斯的情敵/好友劇情也超好笑
伽路狄斯口頭不斷輕薄克里斯
萊賽特不斷生氣說要保護公主,而且吐嘈超厲害
兩個真的像活寶,難怪公主也覺得他們是好友
甚至嫉妒伽路狄斯XDDDDD


不過萊賽特其實也很愛吃醋,黑了的萊賽特也很帥~

最慘是克里斯完全不當萊塞特是男人,萊塞特忍耐力已經是100級
跌落水,克里斯要兩人脫下衣服弄乾
5個月要和公主同床共枕,他快要變聖人了XDDD

因為萊賽特完全壓抑自己對公主的愛慕心
所以這次回到過去公主覺得萊塞特當她完全是主人,
令她懷疑之前聽過的告白是不是夢...
明明自己已經愛上萊塞特
因而小女生面全開,這樣的克里斯好可愛~~
在第2次的跌落水事件後,克里斯主動告白,
因為身份關係,萊塞特不肯接受,逼到克里斯出絕招
這個遊戲只是R15,所以什麼也看不到,黑屏了............殘念(毆)
不過那張CG好靚


結局是克里斯成為了女王,和萊賽特一起wwww

雖然聽說過遊戲的BE很讚,但BE我完全不敢走啊....


不過聖降夜祭事件又突然虐起來
因為克里斯成為了女王,有其他國王來求婚,雖然一一拒絕了
但萊賽特卻認為自己是平民出身,作為女王的愛人已經被人不斷說胡話
加上皇室血統的問題,女王的職責
他反而勸克里斯接受,令克里斯非常傷心

之後伽路狄斯來搞局,在勸萊賽特不成功下,伽路狄斯決定向克里斯求婚

這裡的魔王真的非常溫柔,做的都是為了他的朋友....(不要再想了!))
萊賽特其實自己也很痛苦吧...
之後克里斯去問伽路狄斯怎樣令人開心,結果...好猛XDDD
因為萊賽特完全誤會了,他以為克里斯和伽路狄斯要結婚....
黑了的萊賽特令人心跳加速~~


結果解開真相後,萊賽特又變回忠犬XDDD

女王.....妳養了一條很可怕的惡犬啊.........

萊賽特終於說出心底話,兩人LOVELOVE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