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           CV:前野智昭

玩完秋夜路線我就覺得二世の契り 好難寫感想
因為實在就算玩完一條路線,我對劇情也完全沒有實感
本來我是很期待這套遊戲的
因為走的是我喜歡的穿越系+戰國時代
我還以為女主角真奈是像遙三望美那種類型
點知一玩.......真奈比遙2花梨還差(說明:我不討厭花梨)
因為說她有學弓道,但在秋夜路線完全無用武之地
日日無所事事(雖然我能理解),對歷史一點也不熟(熟的是她姊姊)
說穿越是為了救謙信,但第一次不過出現發光,嚇走敵人
第二次是知道琢木鳥戰法
好兒戲啊....
而且在秋夜路線刀儀還為了救她而死......
明明有這麼好的背景設定,故事卻流於片面
我第一輪在上下學搭車時花了2日大約4個小時就玩完了
第一次什麼SKIP也沒有都只用了4個小時,可想而知劇情有多短...
更不要說有什麼令我難忘的劇情
好心O社劇情不要大部分遊戲都讓我如此失望啦.....
不過CG靚又是事實,BGM好聽,人物背景會動
也有好的地方~~


說回我玩的秋夜路線
全路線不SKIP也只有4個小時,更不要提有多少戀愛劇情....TTATT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秋夜這種無口值其實很溫柔,默默付出的設定
戀愛劇情我認為算是不錯了,最少我都看明白秋夜和真奈如何喜歡上對方(毆)



我其實第一眼就因為秋夜面紅而喜歡他^口^

最難忘是秋夜超愛食真奈的曲奇,一個人差不多吃完的劇情XDDD
愛吃甜點是萌點!!


初時他還沒發現自己戀愛時還和真奈一起討論劇情真是笑死

 

相反瑠璃丸真是又聰明又可愛,一說就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在兩人一起點秋夜自己製作的線香花火時他發現了自己的感情
但因為真奈是御使い,兩人身份的差異令他失落...
因為自己是軒轅眾而可能隨時死去,所以當他約定說明年一起再去看螢火蟲我已經有些感動...><


最後雖然有些灑狗血,說秋夜為了救真奈引開敵人差點一去不回

(選錯BAD ED真的一去不回)
可惜最後結局太短.......

 

聽說秋夜路線已經是比較好,那被大家失望的曉月線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口=|||||



下個攻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