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刀           CV:前田剛


我之後終於忍不住去了跑雅刀路線,我本來打算將他放在更後玩
但我那時怕自己再不加油很可能會沒有動力玩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對雅刀很有興趣,我真的覺得雅刀路線好萌啊!!!!!
劇情有愛N倍!!!!!
人氣調查第2名~~!!

他是那種看似冷冷的,口有些不老實,愛將心事藏起來
但其實又默默對真奈很好
我完全明白真奈為什麼會喜歡他~~>\\\\\<

例如他明明不是實戰派,打起來都處下風,但次次都為了真奈拼命

 

因為自己的實力不足,不足以保護真奈,於是甚至找小島來鍛煉自己

這樣怎令我如何不感動啊?!www


一開始他就默默幫助真奈,只是說話行為有些奇怪
其中一幕超好笑,真奈請綾姬幫她做特製的泳夜,然後就在河中游泳
雅刀見到後超緊張罵她,而且還面紅了
這個女主角真大條,完全沒有想過這裡是古代...



之後真奈在雅刀的箱中發現了以前她和姊姊的畫
刀儀才說出15年前遇到他的經過,當時雅刀自稱失去了記憶
而真奈發現他就是一開始真奈要找的少年!
真奈問他為什麼一見面不相認,但雅刀卻說他已經和以前不同
這番話很令我傷感啊....><

他原來是和真奈同時穿到戰國時代,只是他一去就是15年前.....
將臣,你只是穿到望美到的3年前實在太幸福了.........
明明情不自禁抱了真奈.但馬上又放手拉開距離
好虐啊.......


當刀儀為了救他們兩人而死
雅刀終於叫了他父親,好慘啊...

CG隱了鬚子年輕很多XD
(他明明只有25歲)

後來他才知道水輪為了令他可以保護真奈而送他回15年前(真慘)


他的告白令我差點在車廂中尖叫(毆)


BadEND的話他會死.....
說什麼等來世真是想喊....TAT


GoodEND
最後由於雅刀決定留在古代
他要真奈回現代
最後才說這些話真是太過分了...

真奈回現代還癡癡的等著有一日會再見


HappyEND

真奈在最後一刻選留在古代,和雅刀一起
這次我終於有些喜歡真奈了~~
為她這麼勇敢而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