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我總覺得太子沒有些兩代帥氣....?

許諸好像愈來愈肥...
而且裝扮兒童化=______="


英氣大叔
比起四代,其實孫堅造型進化好大


關平帥氣萬歲~~>/////<



關索,一秒見到「天然色男」笑爆了!!!!
救命!!!花關索~~XDDD
頭上有花啊(大炸)果然是對應鮑三娘...
真的好難想像他是關羽的兒子啊XXDDD
血統出現什麼問題XDDD
而且重點是關索膚色好白(繼續笑)
糟了,我不想眼白白見到被三娘打包走了XDDD
而且CV是三浦啊!!!!!!!!(大心)
不過聲音完全是カヌチクラト把聲..

 

3/2


步夫人出場,第一反應:身材好勁啊(爆)



 

這個呂布一點也不英偉....|||||

 

12/1

張邰...愈來愈妖
那對耳環....囧
衣服好露啊XDDD


小喬的造型好囧啊你們兩夫妻在幹什麼啊?
愈變愈奇怪,小喬真的愈來愈小童化...


亮哥看起來很正常....TVT


杯具的劉禪出場了!!!
面孔真的....OTZ和星彩一起,完全像是姐弟...
看來暗榮不打算將劉禪寫成完全無能的人


弟弟說這一集的劉備完全是呂布臉XDDD
一點也不溫和
我的重點在兩邊的頭髮....||||||


董卓已經變成地獄來的惡魔了...
好樣衰啊!!!

 

6/1

看到賈詡的樣子,超失望...

孫尚香這次的衣服好漂亮~

月英今次好大犧牲XDDD

 

之後在OD見到夏侯霸(晉)!!!

想不到是娃娃臉XDDDDD

 

16/12

系統新模式
其實我對真三新模式又愛又恨
因為真三五的改革到現在還令我有陰影
最近弟弟玩大蛇Z,他說大蛇Z比真三五不知好玩好多
當然我個人最喜歡就是戰無系列的模式
但我始終還是喜歡暗榮有新花款~~


對曹家的叔叔們,除了惇叔我都不怎麼有興趣...


吳今次真有西方風...
第一眼看時嚇到了!!!
不過看介紹笑了,愛風景的詩人XDD


我挺喜歡這個造型的孫策~~

 

那不是我的美周郎啊!!!!!!!!!!!

衣服不錯但面孔........OTZ


沒有感想


祝融姐姐完全是外國人,超帥氣~
身材也很厲害(毆)


其實我好想SKIP了他....

 

9/12

真三六出SV了~~野島把陸小弟聲啊!!!!!!!!!
鮑三娘的聲音超可愛
菅沼的姜維好懷念
置鮎的司馬師,我被擊中了 
岸尾~~~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 
王元姬把聲....囧了
鍾會聲音跟想像很不一樣....

2/12

補充官網更新

晉的介紹
看到這三人,我真想吐糟父親和兒子好像差不多年紀...
而且看到後面形容司馬師典雅容姿才氣橫溢,司馬昭奔放
雖然沒錯,不過....
見到他們要篡魏,還是很鬱悶...

 

魏國和吳國不知會不會出角色,現在只有5人

蜀已經有2個新角色,而晉已經有8人,新角色應該差不多出完了

姜維在大眾期待下終於再次出場
作為蜀後期和晉對戰的大將,怎會沒有他?
新形像的他好帥啊!!!!!

這次連馬岱也出場啊!!!!!!
描寫他是苦勞人,笑了XDD
而且一看就像外國人,是羌人風格吧?


司馬懿的服裝變成淺藍色了...|||||
光明正大的背叛...
和前代相比,好像比較少些妖豔了XDD
莫非跟兒子也出場有關?(誤)
這樣看,司馬懿原來也是帥哥?!

 

鄧艾竟然這樣子,配對夢碎...OTZ

這個樣子跟我說他原來是文官,我不相信啊~~!!

 

鍾會令人眼前一亮!

超級帥氣啊~~~>\\\\<
鍾會鄧艾姜維,三個後期重要人物都出現了三角戀一定出現(噴)
不要跟我說同人不會有,沒可能XDD


此人物一眼我還以為是戰無某人
不過現在近看也不太像
不過郭淮德會是晉?明明介紹都寫他對魏很忠誠
莫非劇情....


6/11更新

官網又有更新
其實之前都看到雜誌圖了
原來這次他國還有出現的...?
我還以為會消失了...
不過有沒有傳也是一個問題....


ACTION沒感想...


還有原來魏和晉的顏色是有些分別
魏是紫藍,晉是青藍
雖然大神很討厭晉[因為篡魏],但我個人還算期待~~(天鑑:我真的是魏販)
不過也怕在晉路線,魏會變什麼壞角or貶魏的劇情...|||


曹大爺,你這次那兩邊的頭髮很有個性...


這個造型好好笑


蔡文姬終於登陸本傳~~美女~~>\\\\<


吳國今次走現代風?
怎麼凌統的風格和陸小弟這麼像...
不過帥氣就算啦



大喬回來了!!!其實比起小喬,我喜歡大喬得多!!!



我強烈希望大叔這次不要再在眾路線狂賣鴨蛋...=___="
衣服比5代好好多~~



好怪啊~~~~!!!!這不是我的錦馬超啊=口=|||||明明5代好帥的!!!
看頭盔,他好像是沒有頭髮啊!!!!!!!!!!!
暗榮跟我去死!!!!


星彩的造型讓我想起春麗...OTZ


這個就是司馬昭的妻子
但為什麼會是外國人的??
不過她的衣裝我很喜歡!!!
而且胸好大啊(重點錯了)


好閃啊~~!!!
一看就知是嚴肅型,不知有沒有和孔明的劇情呢?


 

 

官網
http://www.gamecity.ne.jp/smusou6/

已訂了2011年3月發售

其實遊戲模式改善什麼都是浮雲,我才不信有什麼大變
我重點只在人物
今次新增了晉!!!

 

趙雲這身造型,我見一次傷心一次...


去查了此人,原來鮑三娘是關索妻子
她老公關索都沒樣出,佢老婆就出來了=口=||||
除非暗榮都出關索啦(不可能),不然我真不知暗榮點寫劇情
莫非又亂點鴛鴦譜....

岸尾配司馬昭,好微妙...
單看造型是我喜歡的類型~
話說晉也是(淺)籃色?
籃色勢力一下子擴大了很多!!

這位帥哥不是曹丕實在太好了!!
不是如果和曹丕走相似路線,我很可能會變心?(毆)
其實司馬家兩位公子也很有好感
只是一想像他們的父親是"那個"司馬懿就...
而且再想像他們三人在一起的劇情,我莫明已經想像到好惡搞XDDDD

陸小弟的造型最近兩集我都好滿意
今集雖然又露腰,但這次比4代帥氣得多了

女王妳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女角色!!
美艷動人!!


元讓叔你在SCREENSHOT有好多鏡頭
很帥氣^口^

其他人暫時只能在SCREENSHOT見到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