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心血來潮重開真三五,為免自己很快又棄game
於是這次早早推倒了最想攻略的角色先,那當然是太子啦www
論造型,其實我比較喜歡真三四(邪氣?XDDD)
真三五雖然年輕一點,但更符合真三五劇情的主旨-繼任者(比較有Feel)
不論真三四還是真三五,曹操對曹丕的影響力一樣大
曹丕一直以曹操為目標,想超越自己的父親
在劇情加上自己的妄想(?),我覺得曹操對這個兒子有很高的期望
雖然表面兩人一副冷淡樣子,但其實互相關心對方
倒如曹操不斷教誨曹丕,又給予他試練令他成長
兩個都是不坦白的人XDDD
(譯成父王我囧了....明明曹操在世也沒有稱帝)


帥氣的太子殿下1


本來我還期待太子和甄姬有更多劇情,誰知只有2句....><


曹丕的路線不但是看他如何成為王者,也是看司馬懿如何野心顯露
所以後期看到我非常不爽.....!!!!!
什麼丕懿,懿丕就是這樣產生!!
明明丕甄才是王道啊!!!(炸)

 

帥氣的太子殿下2


玩五丈原之戰甄姬借一直跟著太子,還見到她的台詞,真的開小花啊www


不過我想不到最後一關竟然真的打司馬懿,而且看寫到司馬懿其實不是太差(吐血)

看到NPC司馬師/司馬昭?,再想起真三六的新LOOK,笑了XDDD

而曹操原來一早預計到司馬懿會背叛


兩人好像互相競技的感覺...||||||||
連兩國殘黨也出現了
不過太子好像真的很愛惜人才,想招走陸小弟XD


最後太子竟然沒殺司馬懿,我真的想死了!!!!
什麼想要人才.......再好的人才是不忠也沒有意思啦!!!
魏就這樣BYEBYE了(誤)


雖然我很討厭司馬懿,但對真三六的晉有興趣,我真是....

最後,PSP的照妖鏡果然很恐怖....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