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井上和彥


建議未玩勿入,否則到時感動減半...








雅戀終於有一條路線我滿意了,不...是好滿意!
之前三條路線我是在想"幾時完啊?"
這次我是"咦?完了?"
好大的差別...

不過初時我對源信完全沒興趣...
而且還覺得他的髮型好奇怪(爆笑)

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想法?
感覺上他是腹黑系,後面發現自己完全錯誤....||||
在入了他的路線後,一開始他會跟彩雪講一個會讀心的妖怪的故事
他問彩雪怕不怕讀心的妖怪,不高興被人讀心
但彩雪卻覺得妖怪好可憐,因為那個妖怪是沒有惡意,卻被人所殺

之後南蠻捉了源信教養的小孩
因為南蠻所逼,源信用了他的特殊能力,就是打開雙眼看穿別人的想法(讀心)
我還以為本來他設定就是瞇瞇眼(炸)
源信明明是為了村民才用這種能力,
但村民知道後卻把源信當成怪物,害怕他
甚至有人叫他丟石頭...叫他不要再來
這段超虐啊...
源信明明內心很痛苦,還要裝著一面平靜微笑的樣子....

後來兩人在散步時,源信提到他的過去
原來他自少就有這種能力,見到的都是人最黑暗的一面
他以前的村落是一條貧困的村子,會將食物存在一起
但當中發生偷竊事件,他雖然知道誰是犯人
但因為那犯人是有苦衷,所以答應保守秘密
結果村民卻愈來愈互相懷疑,令他很痛苦,於是便離開村落
同時將雙眼緊閉,不用能力(當然我很好奇他是怎樣活動...)
他喜歡和小孩子一起,是因為他們的心還在最無垢的時期
會在仕事寮工作,也是因為得到資金可以繼續照顧孩子(多麼的好人)
而晴明跟和泉知道他的能力也沒有改變對他的態度
最後他說他和之前提過的妖怪一樣,是怪物啊...

papa他配得非常好啊....
明明嗓子很平靜,卻聽得出源信回憶時的痛苦
和最後說自己是怪物的沈重與無奈...><
後來源信因為擔心孩子,偷偷回到村子,卻發現孩子被照顧得很好
認為自己不再被需要....所以打算事件完全後離開

彩雪知道源信其實內心受了重傷,明明是一個這麼溫柔的人!
於是她去找書希望幫到源信

後來南蠻又捉了小孩,要求再比試
這時才知道南蠻原來有和源信一樣的能力
彩雪為了救源信受傷,源信的心聲令我隱隱作痛Q^Q

彩雪指出源信提到讀心妖怪的故事原來還有下文
就是妖怪之所以有這種能力,甚至可以預見未來
是因為他有重要的使命,當知道禍事發生就救人
源信的力量其實又是用來保護大家
得到彩雪的鼓勵,源信想通了

此時彩雪身中藏著的力量令源信的能力進一步上升看到未來
彩雪你究竟是什麼人啊???=口=||||

最後南蠻當然消失了,其實南蠻和源信非常相似
都是因為異能被逼害,所以他才執著於源信
源信如果不是有彩雪和孩子,恐怕將來也會變成那樣子...

打完之後孩子和村人都不怕源信,還請他繼續留在村子

這一段超感動啊....TVT


和其他角色不同,源信沒有找三神器劇情
一跳就跳到半年後說事件解決
彩雪和源信一起救育孩子
最後源信問彩雪的名字(因為之前大家都是一直叫她三號/式神....=___=")
這種淡淡溫馨的ED我很喜歡啊~~~!!!!

至少比前三人好啦!
總結來說,源信是走虐路線,不過不是虐女主角,而是男主角
將虐變成幸福自然比較易受感動!
而且這條路線,男主角內心的描寫很易理解...
源信的好感一下子大升,不知剩下兩條路線劇情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