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浪川大輔

其實一開始比較有興趣的角色就是他
和泉貴為皇太子,雖然平時非常溫柔
但從第一次見面他表情的變化,就知道他不是普通角色...

不過他也不是大家想像這麼黑

只是因為想在宮中好好生存,他帶了一副笑容面具而已

和泉線和預想一樣沈重,意料之外大部分劇情都好無聊...囧
因為他的路線和賴光重複得太厲害....

入了他的路線,賴光就背叛偷走三神器
他發現是賴光所做,受了很大打擊...

但他厲害在連賴光受威脅但會如此努力,竟然明白賴光的苦心

對不起,你不說我真的完全不明白
所以又難怪我會腐起來(死)
因為失去了三神器,有傳言會廢太子
和泉因為被賴光試到自己意志不堅定而非常失落
這時就是我們女主角出場的好時機,也是為什麼和泉會喜歡她的原因...(不想接受)

最後打完賴光,賴光還是被剪了頭髮><

之後和泉會向彩雪說一堆暖昧的話,這時卻突然爆出選項

天啊~我當時真怕自己選錯入BE....||||
最後我選了下面那個選項

彩雪終於發現自己的感情,不過基於身份,還是打算默默守護和泉

到了黃泉之扉門口,彩雪被北狄捉了來要脅和泉
我當時還在想這是什麼狗血劇情啊
但這正是和泉表現的大好時機!!!
其實我之前一直玩到很不耐煩...
直至這時....
強勢的和泉好萌!!!!

他的笑容也真是超痊癒!!!!(閃中)


和賴光一樣,結局才突然甜起來,製作方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子
前後對比真的相差太遠了....好硬啊(遠目)
和泉的ED令我八感交集,五顏六色...
(以下ED非完整版,我cut了很多內容)
神泉苑總讓我穿越到遙1...

話說ED和泉成為天皇,彩雪當然不可能再隨意見到他,也盡可能可以不見就不見
因為她明知跟和泉沒有結果
結果和泉主動找她,她當然說什麼身份有別之類

這時和泉卻突然告白
這句超萌,不過如果他不是對著彩雪說會更好(死)

和泉喜歡彩雪是因為在他痛苦時彩雪一直在他身邊
雖然大部分戀愛遊戲也是這樣子,但有時我真是不喜歡這個理由
就算說這是表現女主角的一大機會,男主角的心才有機可乘
但我覺得這樣說服力不夠(汗)


最BT是和泉要彩雪入後宮,要她成為皇后(吐血)
救命啊!!!雖然只是遊戲,但也不要這樣不合理啊
我到底在看什麼劇集啊(暈)


可是浪川用可憐的聲音問你討厭我嗎...?我又受不了(毆)


雖然和泉說他會處理好大臣的反對聲音
我心想那有這麼容易啊!!!否則的話和泉你之前就不會因為攝關家而悶悶不樂啦!!!
和泉你的台詞愈來愈像欺騙良家婦女的負心皇帝(死)


之後,和泉你又暴露你強勢的一面>\\\\\<
後面甜到要叫救命!!!浪川你的聲音真是魅力沒法擋
令我在半夜玩到要忍著尖叫XDDD


結論是如果你已經走過賴光路線
那和泉路線的可看點就只有ED...
而且你還不可以認真,認真你就輸了....OTZ
不過和泉的溫柔和笑容真的好萌!!!(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