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物感想前發神經想打一篇雜感,但內容什麼是浮雲
因為打的時候才攻略了一個角色,所以如果有錯請告訴我,我會去改的


其實之前遙4發神經出在PS2+Wii,我真的好想吐血
因為當時暗榮同時推戰無3在Wii,而且還說不會移植(事實証明還不是會移XD)
我真的嚇倒了!!!我當時很怕以後暗榮乙女GAME出在Wii
還曾認真考慮買Wii!
不過,遙3出愛蔵版我就放心了
暗榮不可能會放棄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於是我等等等,等了2年...

老實說,因為遙5的消息,而且遙4一眼看去我沒有一個非常有興趣的角色(重點)
所以我一直提不起勁去玩
而且CV大轉角色,不再像以往固定配某八葉,初時還怕自己不習慣
事實是完全沒有問題XD
不過語音少得可憐....TAT
遙5也不可能全語音了,其實我最希望暗榮改善的就是這回......(喂XD)


系統是遊戲好玩與否的一個重要元素
作為一個純文字AVG愛好者,系統更是地獄一樣可怕
今年經歷過O社BT的WOF系統和麻煩的GS3系統(我不喜歡育成)
我對乙女向遊戲系統有陰影
所以我才沒有去玩Lucian Bee's,Vitamin系列
GS3甚至連櫻井兄弟也不追了
カヌチ也不想玩,才去開遙4
但暗榮的系統果然是最好!!!!!!1
不論我玩新安,金弦,還是遙3
雖然一樣超複雜超麻煩,但卻不會令我討厭!!
這次遙4也一樣,戰鬥系統只燃起我升能力的慾望,
結果我不斷在打怪,連劇情也不想開(搞什麼?!XDDD)

因為之前聽說遙4在Wii好像load得好慢,本來都有些擔心
不過psp好像沒有這個問題?只有轉畫面的確慢,..
今次遙4一大改變是人物變了3D,初時真的完全不能接受,因為太醜了(爆)

不過玩了一陣又看慣了
而且遙4的背景還是一樣的美

好像下面這種看來也不是太差吧


對話這次變了一格格那種(不知如何形容),因為人物立繪大了,我也很容易就接受了XD


一SAVE見到旁邊的格仔,無奈..............想起遙3的日子....=____="
不過這次我很喜歡遙4連配角也有劇情和ED


本來我還不明白心之天秤是什麼一回事

原來和遙3的絆一樣,只是要開比較麻煩
可能要一章內做完好幾件事才開到
幸好有題示~~!!
見到柊這句真悲..............我要繼續努力....

戰鬥系統沒有回歸應援系統實在太好了!!

而且不用次次控制其他角色這點也很好,
加上可以用快放MODE,我打怪方便得多了(喂)
打BOSS時更提醒敵人的五行讓玩家可以改


到現在其實我還未知道這個惠是用來幹什麼...?

其他升能力的惠其實跟之前五行沒分別


劇情章選項像遙3一樣可以跳章數開完所有人的書

話說CG少得離譜,連PSP新加的CG,也每人不過8張....=口=||||

不過PSP新加的逸話集竟然有語音,真的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