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岡慎太郎】      (CV:檜山修之)
片思い相手の主人公からは大きい弟扱いをされる、土佐の幼なじみ。
龍馬とは桜のマブダチです。絵を見て分かる通りの熱血タイプながら、
交渉のお膳立てなど裏方仕事をこなします。
アイドルも驚愕の肌色率ですが、ちゃんとした場では中も着るようです。
悔しい事があるとヤケになってハチマキを大人買いしてしまう癖があるので、
慎太郎の前では龍馬の話は禁句!
from 官方BLOG

再不寫又變坑了........我身上有3個寫了一半的坑...

WOF,WOF FD,還有薄桜鬼随想録...(掩面)

其實我記得的...不過正在玩遙4........

所以........(攤手)


將慎太郎放在最後,完全是因為我對他最有好感
沒法子,我最喜歡他那種單純系!!!
而且還找了檜山配~~~>////////<
我之前可是一直想玩檜山配的乙女向遊戲,但一直也沒有.......
結果這一次終於讓我夢想成真!!!
我在玩的時候真的經常穿越到絳攸(極大誤)
其實是我自己喜歡絳攸,想攻略他~~>/////<
如果彩雲國出乙女GAME也不錯(喂)
玩完中岡路線,確定中岡本命!!!!!!
果然我愛熱血系!!!!
其實是很喜歡被人守護XDDDD


和龍馬一樣,中岡也是菜乃香的竹馬
而且中岡現在這副模樣完全是菜乃香所害XDDDD
話說中岡小時候原來是有名的神童,說話當然也是非常文雅
但對菜乃香一見終情,馬上吐出一堆讚美的說話(笑死了)
不過菜乃香完全聽不明,結果菜乃香的幾句話令他走上了人生的另外一條道路=______=||||||||


正因為如此,中岡的明戀在各個路線都非常出面XDDDD
在第一章菜乃香去了江戶回到土佐,他記掛著菜乃香,所以一撲誤撲到龍馬身上(大笑)
跟他提起江戶的有趣人物(3個攻略角色中選擇),無論讚誰他都非常緊張wwww
其實中岡這麼出面,菜乃香又不像其他乙女GAME的女主角一樣無知
點會不知道中岡的心意啊?!
在中岡路線她會提到她只是不斷逃避....
而且她的初戀果然是龍馬...
連與中岡小時候的回憶也一定有龍馬出現
所以其實中岡一直很妒忌龍馬,也希望得到龍馬的認同讚美

好彩這條路線完了中岡的心意~~!!

自白:
我很喜歡中岡從小就對菜乃香一心一意
聽了中岡的話,菜乃香第二日就告白了www
不過中岡果然提到龍馬.....

 


走中岡的戀愛路線是超級歡樂的,真的笑死我了(詳情請各位自行玩吧)
而且中岡出乎意料是個色胚XDDDD
Jealous event也因為以前的苦戀,非常不喜歡菜乃香身邊圍著其他男性

我完全明白他的痛苦XDD
他見到會老實開口說討厭,這種Jealous我很喜歡
因為他能清楚表現了自己的不滿,但又不會令女性反感
那像高杉........


雖然他的戀愛路線好甜蜜,但同時他的歷史路線也是最沈重

看到我心都痛了....

結果我不斷在開心傷心之間不斷來回,還以為自己精神分裂了.........


ED1是他和龍馬都死了

看著他的遺言,傷心死了.........TAT

ED2也好不了多少,雖然他沒死,但救不了龍馬
整個人失落到....

ED3是三人逃走了,去了美國

一年後中岡和菜乃香變成這樣子........囧

ED4,尺度較大,不貼了
總之甜死了XDDD
龍馬果然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最後人物好感度:
中岡>高杉=河上>>>>龍馬>>>>沖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