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岩長姫其實沒有感想,不過覺得她很厲害
她的弟子都是美男子(喂)
在逸話集以前的劇情好萌~~
大家都有做奶爸的潛質XDDDD


足往小朋友的樣子實在可愛
不過我一直很疑問為什麼他的樣子和其他狗奴族不像
在逸話集才知,原來狗奴族成人會有大變化...
我一想到他會變成那些成人狗奴族,淚目...

リブ
為什麼他的路線要開アシュヴィン的心之天秤,好麻煩啊!!
害我要多走幾章
本來我都感覺他的路線都有些像戀愛路線
不過我是妄想リブ和アシュヴィン同時喜歡千尋的情況下XDDD
但在逸話集有了浜田的配音,好感度大升
而且最後連家長也見了,リブ也告白!!!
好甜啊~~>/////<


皇&シャニ
這兩個人的路線一定要一起走
他們的重點是シャニ平時寫的日記
不同時空的他寫的日記就是既定伝承的竹簡!!
當他知道真相後,將未來寫得美好
而且因為他寫的黑手之王,最後救了自己的父皇
最後一幕,シャニ見到父皇說歡迎回來,真是感動!!!

皇之所以被黑龍附身和中つ国滅國的真相,
好像是走了皇,ナーサティヤ,シャニ,ムドガラ幾個人的路線才完整?(記憶已經有些迷糊)
總之是因為禍日神在常世之國出現,於是皇向中つ国求救
但中つ国要常世之國平定中つ国的外族(?),誰知平定之後也沒有幫忙
於是皇自己去對付禍日神,結果被附身
最後常世之國為了解決禍日神的問題,於是出兵滅了中つ国

PS;我很有預感幾年後的シャニ一定是很受女性歡迎XDDDD


ナーサティヤ

比起アシュヴィン,我更喜歡他的哥哥ナーサティヤ!!!
一個對常世之國忠心,明知自己父皇已改變
為了保護若雷而弄暈他
次次走到終章,都會殉國,葬身火海的悲劇人物我卻在意起來...

ナーサティヤ和千尋的第一次見面是5年前ナーサティヤ放走千尋,要她忘記中つ国
但再次見面,千尋卻對他念念不忘
其實我最激動是終章打完他之後,他還是沒有救出來
我當時還以為ナーサティヤ就這樣死了...!!!!!
因為走其他人路線,會死的角色沒有死,但ナーサティヤ還是在火海中...
誰知最後知道他原來沒有死!!!!(超高興)

最後逸話集兩人再見,感動死我了QwQ

超有戀愛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