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IKA,非常非常感謝她

因為她提起カヌチ,令我又好想重玩!!!!!

可是我當然沒有時間+耐性

所以看著自己的筆記,再次打感想 

透過打文回想也不錯(雖然筆記有一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只是在花癡)


ヒノカ・セス
声:代永翼

我超喜歡ヒノカ啊!!!代永配得真的很好!!!
將ヒノカ那種溫柔,沈重無奈的一面完全表達了出來
其實如果論劇情精彩度,他的劇情只是一般
因為他的對手是ミトシ=______="
而且吐糟位也很多
例如ミトシ姐姐的死...||||||
最後命運為什麼改變了'
但我也不知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喜歡是沒有道理
可能是因為他一點也不像15歲,內心太成熟?XD
身為世上唯一的フトマ
每次改變命運都會損耗自己的生命
我每次看到ヒノカ用了フトマ的力量而不適發燒
每次都用溫柔來掩飾自己心中的孤獨
認為自己不是普通的人
當他想著自己如果不是フトマ會怎樣

在夢中痛苦寂寞

我就非常心痛....><

但因為アキ的出現,令真正的他慢慢表露出來
見到老鼠害怕大叫(大笑)

因為アキ生氣而認真去買書查相處方法
偶然成熟面具崩落,害羞面紅的樣子
為了救跌落山崖的アキ而用了フトマ的力量而倒下
跪地的自我告白

審判之時前在アキ睡著時的吻別

這些都令我很感動


最後雖然老梗猜中了ヒノカ為令アキ死而復生用了了フトマ的力量死去
但我還是被虐了一把....><

不過後日談好好笑XDDD
有少少的時間回來想告白,卻告白不成

再一次回來終於告白成功

而且用自己フトマ的能力作為代價復生了
真是太好了~TVT

 

最後獨言(我真的很愛カヌチ有這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カヌチ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