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興津 和幸

Medicis本命確定!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選Medicis做本命吧
畢竟其實論劇情我也還是比較喜歡Nicolas
而且他的CG超崩(大哭)
但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呢?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人設的喜好
早在未攻略DC前,我最有興趣攻略的就已經是他
根據我非正式統計,
我在未發售前喜歡的角色到最後玩完,
先不論劇情如何,都一定是我喜歡的三甲之內
因為我玩的時候會非常集中精神,而且私心MODE全開
就算他的劇情是沒有其他角色路線精彩,我也可以自己腦補=_____=|||||
而且我也習慣喜歡非很受歡迎的角色了(看著WOD FD人氣結果嘆氣)

Medicis之所以這麼喜歡他,很大程度是因為他的貴族氣質和軍師形象?
其實Medicis是我看愛情小說最喜歡的類型>/////<
難得見到符合我心目中理想(妄想)形象人物出現,我點會不喜歡啊!!!!!
貴族出身,有錢,說話有禮,對女性態度好
在眾人中是領導,軍師的存在
(其實是爸爸媽媽一樣的存在才對
Gloria是媽媽 Medicis是爸爸[炸] )

另外,如果沒有興津配音,我也不會這麼喜歡Medicis
玩了O社3隻他有份配的遊戲
Medicis和ウィル・オ・ウィスプ的ジル是本命
カヌチ的セツマ也很喜歡
我想我是中了興津的毒XD
所以在Brother Conflicts中明明CV超閃,
我最期待卻是興津配的雅臣~~>////<

雖然平日溫文爾雅,但有黑暗的一面(最喜歡這類)
正如Gloria所說,經常笑著說一些恐怖的話


當見到他恐嚇Leonald時,我激動花癡了~~>/////<

背後大家都稱為家族中影之BOSS

因為他是家族中負責動腦的人,所以經常思考著
很愛在思考時唸唸啐XD(連小動作在我眼中也是萌點)

而且最重要是他被女性碰到會暈倒的毛病!!!!
好萌啊!!!!
玩家還可以利用CD摸摸系統出現時碰他
Medicis真的連怕到連聲都變了XDDDD
我玩到自己好像變了S XDDDD

而因為這個毛病,連Joshua也對他比較放心


大家都說他是在眾人中對Amelia最沒危險性的人
連他本人也承認了,這該哭還是笑啊?XDDD

甚至在救Amelia時也要怕碰到她,最後當然是暈倒了(笑)

而且Medicis的戀愛(搞笑?)劇情最大推動者Nicole真的功不可沒
總是說一些戀愛話題令Medicis變面害羞
[Medicis因為老毛病對男女話題的抵抗力出乎意料的弱,經常面紅XDDD]
亂教Amelia戀愛之事

後來不小心接吻了,卻因此氣絕,對女性真的超級失禮(爆)

之後Nicole還問了超爆的事,,笑到我肚痛

PS:Nicole其實對Amelia真的很好,
中間有她對Medicis說了自己對Amelia的期望...TAT

雖然我喜歡腹黑角色,但也不是個個都喜歡
Medicis白的一面也非常自然,也是他真實的一面
不會令人覺得他虛偽
Medicis的紳士MODE雖然是因為自小被教出來
但卻因為貴族氣質,完全不覺得他是扮出來
我相信這也是他的本性
不然,為什麼他在ITEM EVENT是被惡搞最多的角色(杯具下場XDD)

Medicis要在第二回才可以攻略
而且在第五章就可以單獨進入他的路線,沒有雙人路線
所以可以經常見到Medicis,太好了>/////<
這是因為他的路線比較多真相爆出
當然也有解釋Medicis被女性碰到會暈倒的毛病的原因
他的過去,心理變化,還有很多正經的劇情,請恕我全SKIP

他的狩獵之力是消滅存在性,他在危急中滅了Gloria和Luci的存在,
害大家都忘記了他們兩人...
之後被Jean帶回地獄
在人間的Amelia因為Medicis不見了而大為緊張
大家因而知道她喜歡Medicis,可惜本人仍不自知
回來的時候Medicis發現自己的病好了,大家去PUB慶祝(笑)

這時Nicole爆料說Amelia喜歡Medicis,結果我們的男主角壞習慣又來了
一直在胡思亂想?XDDDD
同場加映:Joshua的海量酒技表演(爆笑)

後來Medicis和Amelia在12月23日去他祖母的家
那段時光真的超SWEET
而且Medicis小惡魔的一面對著Amelia.我真的完全毫無抵抗力啊~~
破恥度100的強逼Amelia告白~~>/////////<
CG將Medicis邪氣的一面完全表達了出來!!!而且CG沒有崩啊!!!
(明明其他路線還有更破廉恥的劇情)

之後Amelia要Medicis試試改變說話語氣,都變得不像他了XDDD

後來Medicis借機會讓Amelia穿他的襯衫(沒有衣服換)
Amelia真的單純遲鈍到....
啊啊啊~~!!!!!
她完全不了解男人的妄想!!!!(點解你又會知?)

原來劇情是甜向
但一回到車站,其他人出現
Jean一次過再殺死了所有人
這個落差也太大了,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獄丌w丌
最後Medicis因為天亮而消失,說謝謝害我想爆淚....

結果Christmas成為了Amelia最討厭的節日,因為所有人都失去了....><
好彩最後Medicis也回來了

而且還結婚了(不過我很奇怪他們去見家長..........)
Medicis即使知道自己不老不死,但仍然選擇和Amelia一起
我想他只要可以陪她到最後就已經很滿足了
這是Death Connection原來杯具是死神設定唯一的安慰
看男女主角有多相愛
就算將來有很多問題,只要一起就也沒問題......=__________=|||||

最後PSP Special event,我們可以知道Medicis又一個樂趣-看Amelia的睡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