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星野 貴紀


我終於塡了DC的坑了!!!(歡呼)

因為我要入マスケティア Musketeer的坑了(炸)

再不塡自己也不好意思.....


首先全攻略後喜歡排名 :
Medicis>Nicolas>Gloria>Jean>Vicious>Joshua>Leonardo>Luciano

從上面排名大家會發現Jean的排名在第4
沒錯,事前我也沒想到我對他有這麼大好感
因為他在其他角色完全是突然反派最終boss的樣子
ED的虐很多都是他產生出來的...
好像上輪Medicis車站事件,一下子就殺了其他人...=_____="

Jean的故事是和其他角色分開
頭2章是交代Jean和Daren的相識等種種過去

原來高木將最好的男人設在我們不能攻略的角色上(誤)
Daren年輕時好帥啊!!!!

而且這種性格一定好受歡迎?XDDD
之前雖然有聽其他人說Daren有多好多好...
不過我想不到他竟然是這類...
之所以成為黑手黨也只是因為Greedo的隨口一句話就成立了
我更想不到Greedo之前是和Daren是這麼好的兄弟?!
因為哥哥和Keira認識了短時間就結婚,而且整個人都改變了
弟弟為了令哥哥變回以前的他就殺了嫂子
誰知哥哥殺去了心愛的人和他反面變敵人
看完我真的笑了,Greedo是有戀兄情節吧?
雖然Daren和Keira的愛情最後杯具了,但兩人的愛情故事短但很好
特別是Keira要Daren每日說一次我愛你~~>/////<

Jean因為本體是一堆意識,為地獄的管理者
要不定期附身在其他屍體身上(=  =)
因為他長生不死,苦悶之下來人間和人定契約消遣,理解人類
他在其他路線所做的都是為了令他覺得有趣
但在他自己的路線,他自己一開始就開外掛
自己照顧Amelia,還覺得很有趣,
而Amelia始終都沒有召喚死神,所以根本沒有情敵出現XD
因為Jean不了解人間事物,所以他的路線極之清純
CG一點也不會令人驚艷
也因為如此,Jean出乎意料的是天然系(?),

很多劇情兩人的對話都令我笑了出來
例如Amelia說沒有錢生活,於是他就穿到銀行金庫拿了一堆錢出來(笑)
正因為他好像白紙一樣
見到他漸漸受Amelia影響,變得愈來愈像人類

對Amelia也愈來愈溫柔
後來Amelia遇見Joshua還令Jean妒忌
不過這令Jean覺得更有趣,因為他從來沒有這種體驗
我很喜歡看著Jean從沒有人類感情的意識漸漸變為有自己個性的人

而且愈來愈重視Amelia,雖然說因為她有趣所以保護她
但大家都知道不是這麼簡單吧XD

可惜最後Amelia為了救Jean死了
Jean於是怒極召喚死神們
而他更是等Amelia轉世
當見到Jean帶著死神們來接Amelia,真的感動到爆QVQ

到結局雖然兩人都沒有告白什麼,Jean也死不承認(沒自覺的傢伙)
但見到Jean的行為,沒有人會否認他們不是一對吧(溫暖的目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TH CONNECTION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