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劇透,慎入
這篇文是EP7真相的一些記錄,免得我將來玩EP8已經忘記了...



 

 

 

 

 

 






雖然大家都說戰人像金藏
想不到真的這麼像(根本就只有髮型變了)


一想到理御,心情就很複雜
如果當初夏妃接受孩子,一切悲劇就不會發生
理御就不會變成貝阿朵莉切


雖然沒有說明理御的性別
我覺得理御應該是女性
因為身材不能變,但行為動作可以變
理御要成為當主,所以當成男性養大吧
理御是女性,要當成男性養大
不然說不準金藏又伸魔手.......|||||
正如現實源次怕事件重現面沒有告訴金藏嬰兒沒有死
而且我們不清楚理御的性別,
是因為19年前嬰兒(小安=貝阿朵莉切)身受重傷,
導致他變成有「不能談戀愛的身體」

之後,我們看到19年前小安的自白和一切起源
看到他如何痛苦被排擠,自己腦補了貝阿朵莉切這個魔女出來
看小安如何變成魔女貝阿朵莉切...心情非常複雜...
原來煉獄七姊妹的原型是島上其他傭人
戰人最大的錯誤是惹上精神分裂的小安(汗)
戰人的確是六軒島事件中的主因...
貝阿朵在之前幾局想戰人找出兇手WHY DO IT?
就是根據他們以前討論推理小說的話,希望戰人記起紗音
紗音等了六年固然慘,但以此來希望令戰人記起她真的...|||||
看著她不斷安慰自己,要自己一直等下去...
我很懷疑這真的是愛嗎?這種單方面的腦補很令我可笑
不是因為戰人是第一個接受他的人嗎?


後來小安因為解開了碑中謎而令完整的貝阿朵莉切出現
碑中謎果然和網上的人猜的一樣XD
我們也知房門上的數字07151129的意思
0715是戰人的生日,1129是小安解開了碑中謎,變成魔女的日子
小安不斷強調戰人在1986年回來,如果他早一年,晚一年事件都不會發生
這是因為早一年她和讓治還未一起,晚一年她已經嫁給讓治
但戰人在1986年回來令她動搖,於是發動計劃


【EP7】日記部分的解惑,對“貝阿朵”的分析(帶圖)!!


但貝阿朵莉切只是煙幕,真正的裡黑幕是留弗夫和霧江
不...最可怕應該是霧江
在第一晚四兄妹已經解開碑中謎,找到寶藏
但留弗夫和霧江為了錢殺光所有人
而幸存的繪羽殺了留弗夫和霧江
為了緣壽將真相鎖上貓箱,自己背上罪名
瓶中信是小安日後查的人看不清留下的障眼法
繪羽果然是白啊!!!!

看到霧江對繪羽的話,心冷到.....
留弗夫和霧江是真兇我一點也不奇怪
反正我一向都認為這不是魔女幻想劇,真兇就在其中
只是我對於貝倫的黑感到受不了...
真相枉枉是最殘酷,但我們要接受這就是真相
緣壽其實才是海貓最杯具那位

PS:威爾好帥啊!!!!!!!!!!
作為偵探,他完全是最受我歡迎那種>//////////<
最後他和理御是不是死了......
威爾X理御好萌~~~!!!(我覺得理御是女性為前提)

 

相關貼子記錄:

萊特揮刀迷題 & 茶會解釋

【EP7大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