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13529503.JPG

 

雖然華鬼的CG已經不是カズキ ヨネ老師畫

雪野奏介老師其實也畫得不錯,算是很像

最少好過 いけ老師

不過立繪好崩...............

華鬼本來是我3~4月最期待的遊戲(因為沒有特別有興趣的好想玩)

基本上我是為了我喜歡的興津和幸跟終於在O社出現的伊藤健太郎XD

當然,6個角色也有興趣,想全通遊戲!

不過我玩了一章後,可說是失望

O社的系統不用插了,萬年不變

但一入遊戲就被字體囧到,這種字體看得比較辛苦……..

而且死在改不到

我用了一章的時間來習慣

BGM難聽不在話下,但立繪為什麼會起角這麼嚴重的???

莫非是因為我習慣了遙5的高質量,重回低質量受不了…???==||||

那個選項時間限制,在最後幾秒才變選項

我考慮得很慌張啊><

不過這是新玩法吧,沒什麼意見

 

劇情方面,因為我沒有看過原作

所以麗二和響被CP可以讓玩家追,我一點也沒有良心不安()

但問題是女主角神無,看來我和她的相性不合

見玩的時候她說話真的少之有少

大部分都是內心讀白

這是改篇後遺症嗎???=____=||||

但神奇在其他角色可以看穿她的想法,接下去她的話()

而且為什麼她面對這種事可以這麼輕易接受??

三翼明明是鬼頭的手下,為什麼他們會向神無求愛,留下刻印?

雖然說是要保護神無,但也太不合理吧??

 

話雖我有一堆失望,現在只是第一章,我也不會這麼早下結論

我應該還是會全通

不過我玩完肯定不會去看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