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了一堆奇幻系的原創小說給友人,發覺有些沒貼在BLOG上於是干脆拿來騙更新

以下第一本是最推介,如此類推

蜀客其實我之前只看過她的落花時節又逢君(也大推)

沒想到小凰不是仙我完全中伏,為什麼魔帝也可以這麼萌!!!!!!!!!!!!!!!!!!!!!!!!!!!!!!!

 

 

小凰不是仙 蜀客

 

 

內容簡介

 

 

開天辟地古往今來哪只鳳凰比她更倒霉?

開場便是鳳落天海被雞欺,幸而遇見雅量高致俯瞰眾生的鳳王,進入神界過上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好日子,之後無意中救下落難的仙界太子關河月微,更因禍得福吃了鳳神內丹,化為人形,以為否極泰來,與鳳王情愫漸生,誰料變數突生。

殺神轉世的虛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無人能制,天界流傳著一個重新封印他的預言……

在親眼目睹朝華君與舊情人重逢時,小凰田真賭氣外出,正巧遇上睥睨六界無人能制的魔帝,是該“棄明投暗”,還是“忠貞不屈”?

三界的命運,竟因她這只小凰而顛覆,冥冥之中,似有一段天意……

七夜蓮 作者:紅棗

好妖怪就是要敢於上天界搶上仙的親XD

內容標簽:前世今生 靈異神怪 情有獨鐘 報仇雪恨

搜索關鍵字:主角:季潮生 ▏ 配角: ▏ 其它:

 

十世待君安

作者:千裡行歌

陽世裡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恰好我叫牡丹,還是個索魂的陰差。

我去勾一位郡主魂魄時,那傾慕郡主的乞丐恰好殉情而去了。

然後,我便見到了七百年前將我炮灰的男渣神。

 

-------

我用十世,換你一生安好。

女陰差和上神太子的故事。HE

 

香蜜沉沉燼如霜 作者電線

 

 

上古時期,天元二十萬年,霜降

  花神梓芬產下一女後辭世,臨死前給其女服下絕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並將她四萬年之內囚禁在水鏡中。其女名喚錦覓。

  四千年後,天帝次子火神鳳凰遭人陷害誤入水鏡,被懵懂的錦覓所救,百年多的相處中,火神對錦覓漸生情愫。

  天帝的長子夜神與火神鳳凰向來不和,他本欲利用錦覓脅迫火神,豈知亦被錦覓所吸引。

  天界與魔界的交彙處,深不可測的忘川河邊,火神和夜神之間的戰爭終於爆發了。豈料他們最後的致命一擊卻沒有擊中對方,而雙雙擊在了深愛著的錦覓身上……

  錦覓終將魂飛魄散還是絲縷魂魄尚存?火神與夜神之間,她究竟深愛著誰?神仙、妖怪、凡人,哪一個才是她最終的身份?

 

《御佛》作者:o滴神

起點VIP正文完結

總推薦:125048

文案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妖,

信仰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和尚,

我可以不信佛麼?

作為一朵來頭很大,實力很差的蓮花,

她實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

所以,和尚,

咱們別信佛了,成魔算了~

作者自定義標簽:修仙、甜文

 

笑倚春風不自知 作者:景悠然 (BL)

他不敢告訴那個人,他不是人,只是一個小小的花妖。卻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愛上了這個凡塵。

他不敢告訴那個人,他原本很醜,只是因為那人喜歡美人,才施法變得這樣美。

不能說的還有很多很多,他要慢慢積攢勇氣,慢慢讓那個人了解。

如果,如果即使這樣,那人依然不曾嫌棄,那麼,他會不會是世間最幸福的花妖?

然而,很久很久以後,當他戰戰兢兢講出心底的秘密,那人卻只是輕輕笑了一下,“終於肯說了麼?”

他怔怔傻掉,不等回過神,便被毫不留情拖進帳中,狠狠折騰了個透。

顛鸞倒鳳,□無邊。

昏昏沉沉睡去之前,他想,那個人究竟是何時知曉的呢?

只怕,唯有春風方能解答罷。

內容標簽:

搜索關鍵字:主角:秦語軒小夜 ▏ 配角:小花仙(小蝴蝶) ▏ 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