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x600-reiji.jpg

CV: 野島裕史


麗二路線比水羽路線寫得好
總算補救了一點我對華鬼的觀感
不過我一想到自己查Wiki發現他不僅已經四百多歲
而且還已有了6個花嫁,15個子女
我就淡定不能了
經常腦內閃出他和神無相差四百多歲的事實
眼中的麗二突然變成老爺爺(喂!!!!)

snap3542.jpg


劇情方面,我終於覺得神無有可愛的地方
原來就是在她戀愛之後!
在水羽線時我還以為是自已錯覺,原來不是
一入了個人路線,因為劇情是老梗
所以我反而比較受落和易腦補(誤)
神無明知麗二和三老有聯絡,對自己她只是因為責任
知道他想帶她去給選定委員也照跟...
上面神無的心境我自己玩的時候腦補了很多...
不過總算有劇情了....=V="

正如大家所見,麗二是美人一個,而且很受女性歡迎
他的路線雖然比想像中平淡
但不可否認,他的CG和台詞也有擊中我的部分>//////<

snap3545.jpgsnap3548.jpg


但主劇情還是讓人暴汗...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關鍵中麗二是不是三老方面的臥底
意義是什麼,我都不明白...

snap3551.jpg

為什麼他會認為神無跟選定委員會比較好??
最要命是神無告白了他馬上叛變三老了..........

snap3562.jpg

三老也有夠慘啊...(汗)
而且還莫明順利一起,三年後還結婚...囧
劇情神馬已經浮雲了...
snap3566.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聽野島哥哥的聲音
不過我還不太認得住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吧!

刻印:
snap35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