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Prison白金! 

強烈推薦這套作品!
近半年玩過最好的乙遊。
雖然這作品小眾偏門不是人人會喜歡,戀愛感不是很重,但是題材特別。
聲優雖然不出名,但是都配得很合適,反而很新鮮。
大家絕對放心,沒有棒讀得聽不下去的情況出現。
女主角雖然初時覺得她正義感強得離譜會害死自己,但是後期會很喜歡她。
一堆男角因為她而被救屬,像光一樣的人!男角們都很好,因為都不是一戀愛眼裡只有女主角智商變負數。
他們有各自的身份責任,又沒有遊戲公式劇情。不论
論GEBE都寫得很好。
BE超虐心但非常的讚!!
PSV多了傳說中的悲劇配角フィン的戀愛線。
我的本命就是他!
雖然說戀愛線不是我想要的劇情,我想要救的是HOUNDSフィン😭
但是看到戀愛線GE也非常感動!
大團圓end更加是我理想中的劇情!!
PSV還新加了後日談,有男女主角雙視點。
結論:這遊戲好到我很久不見的覺得要安利大家大吹一輪。
而然我已經失去寫乙遊長感的動力(默)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