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i_02_1280_800.jpg

八重垣 薙羽哉  cv:小野大輔

連PSP也今日出了,於是良心告訴我

如果我再不填我玩PC版的坑實在太過分了.........T口T

所以我終於來填坑了,不過因為我玩得很不認真,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感想


最近突然對玩GAME失去了熱情...
這個情況好像是從遙5開始
遙5給我的打擊有這麼大??
華鬼的劇本更是令我失望
雖然出了PSP版,但我還是選了玩PC版,因為有漢化...

因為聽了朋友的話,貌似薙羽哉只是表官配(汗)
不過薙羽哉的性格真的很有男主角風格
有些粗魯,但又有溫柔一面,令我想起緋欠的拓磨
而小野又很適合配這類角色=V=

未命名002.jpg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性格的男角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15日的關係
感情超快速發展..........|||||
而我覺得最精彩竟然是兩人前世那部分........

未命名001.jpg

今世的他們我反而沒什麼感覺(死)

而且明明是第一男主角,但超路人是什麼一回事

難怪被人說是無存在感的官配........

可能只是玩了一條路線,我心裡還有很多問題

不過,看到安綱不能攻略,我淚目了Q口Q

為什麼啊!!!!

好彩PSP版有安綱路線追加!!!!

PSP版我一定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