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miya_h.gif

聲 - 神谷浩史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8cm 體重60kg A型 生日11月3日

之前其實我有玩了一陣春組
不過追土萌 羊追到我刪遊戲......
因為Mika非常喜歡夏組的宮地 
而Mika和我喜歡的角色口味很像
於是一直想去玩夏組
在PSP借了給朋友,在溫書溫到悶時決定去開夏組
結果一入豪門深似海
我被宮地萌得一塌糊塗啊!!!!!!!!!!
相信他會成為我的本命之一了>//////<
他完全中了我的萌點!!!
我最喜歡努力的人!!!
宮地平時嚴肅,但其實是傲嬌XDDD
經常在月子面前面紅,口不對心
真的好可愛啊!!!!
還因此被其他社員戲弄wwww
月子遲鈍得好好XDDD
喜歡他時,就連他是甜食控,喝碳酸飲料會醉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www
看到飯堂大嬸跟他說新出的甜品開始供應笑得多可愛>/////<

06.jpg

玩他的劇情基本上段段都擊中我!!!
不斷大叫好萌~根本不能冷靜
就算是後面的KISS事件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這是她的雷點
但我從小看少女漫畫不是白看的
所以...我只是覺得這部分是虐,
為月子感到悲慘,但不反感
救命啊!!!!!
宮地根本是為我訂做的男人吧!!!!!(被其他宮地飯毆死)

夏組我很喜歡它的社團氣氛
不過我只追宮地一個
金久保部長雖然是腹黑,但奇怪地我真的對他沒興趣
梓雖然有朋友向我推廌
可是我一向不特別喜歡天才型,所以夏組我已經byebye了
但我又去下了另外三組(入坑意味)
我覺得自己入了一個無比大坑...=v="
不過我只是想追錫也,直獅,會長,天羽
好彩我沒有興趣全通
因為我雖然花心,但總不至胃口這麼大個個也是我的菜XDDDD

說回劇情,雖然宮地作為副部長
但感覺反而更像部長,平日對社員嚴厲
有「魔鬼副部長」之稱

07.jpg

因為不滿梓的輕浮,兩人經常口角爭執
但宮地對月子真的很溫柔>/////<
一開始就幫她修理弓

01.jpg02.jpg
當腳受傷了,只有宮地發現了

我之所以喜歡宮地,很大程度是因為他的不坦率愛面紅
宮地的害羞立繪單看我已經花癡了(妳夠了)
我就是喜歡他因為不好意思而說話吞吞吐吐,只說一半
但玩家可以猜到他原來想說什麼

03.jpg

當月子見宮地和梓相處愈來愈好,
說明明以為自己才是宮地最大的對手,有種位置被梓搶走的感覺
宮地就急急澄清,明明這像是對手宣言
為什麼我會聽到開小花啊XDDD
誰叫宮地這種表情說話(擊中)

11.jpg 12.jpg 13.jpg 

七夕時宮地忘記了去吃七夕限定甜品而失落
於是月子提議明年一起去(=一起過七夕)
宮地你雖然口硬,但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你
你是因為甜品而興奮還是因為明年一起而面紅啊?XDD

17.jpg

其實月子在宮地路線也是超天然,
經常無意中說/做了很多大膽的事,令宮地很動搖
例如當四人一起吃午餐時,因為女主角沒有帶錢包
其他人剛好也沒有錢(因為他們的午餐是一早訂/自帶/用券)
選吃宮地的午餐,月子會無意中吃了宮地遞來的蛋糕(=喂食)

23.jpg

連月子也覺得宮地很可愛
24.jpg

三人組因為想受歡迎問月子喜歡的類型,選默默耕耘的人(=宮地)
害宮地被其他人捉弄,月子於是說改喜歡的類型
宮地反而受到很大動搖,部長還說他的眼神像是被拋棄的小狗
最後他還是叫月子不要改XD
29.jpg

當月子去買泳衣,剛好遇到宮地
月子以冰淇淋吸引宮地和她去,宮地的反應和他的心聲www

32.jpg

之後宮地當然很害羞,結果月子買不到泳衣XD
月子說下一年去海邊,後加和大家一起去
害宮地誤會,有些失落

中間跌倒碰手面紅不說,
三人組提到有咒語讓喜歡的人寫在自己的手套比賽會贏
結果宮地wwww
你這是在表白嗎?XDDDD

40.jpg


當宮地教月子做功課時,
因為宮地的同學給了他戀愛小說而提起戀愛話題

42.jpg

月子很有興趣宮地喜歡的是誰

44.jpg

但宮地支吾以對,因為喜歡的人就是妳啊!!!
這句話他當然說不出啦XD
但月子一說他們是朋友,宮地馬上恢復平時的表情(目死)
月子你無意中發卡了.........

其中一日宮地和梓比賽拖地
梓說贏了的人可以和月子約會
但宮地贏了後說不用月子執行,讓月子有些失落
誰知他小聲說...
50.jpg
救命啊!!!宮地你這樣犯規啊!!!!!!!!
請你馬上約我,我一定馬上點頭!!!(拖走)


比賽勝利後,有外校女生要月子給情信宮地
雖然月子不開心,但收了就要給
月子特別約在晚上給他
宮地一開始收到信還以為是月子寫給他(好可愛)

61.jpg

但他一知道真相,馬上就拒絕(外加受傷的眼神)

63.jpg
明明一開始完全以為是月子寫一點也沒拒絕
64.jpg
65.jpg

看到這句話我呆了,因為之前種種跡象都顯示宮地喜歡月子
而且我以為宮地一早知道自己喜歡月子
但現在看來他還不知自己真正的心意
那之前的曖昧全部都是本能?(喂)
怪不得社員都說宮地遲鈍.......

後來因為宮地前髮太長,月子幫他用髮夾夾好

66.jpg

此時宮地情不自禁吻了月子
但之後馬上道歉,還避開月子,甚至叫她忘記這件事

71.jpg

月子受了很大打擊,因為她發現了自己喜歡上宮地
這段時候月子的心聲超虐,看得我好心痛Q口Q
梓看到這個情況,推了兩人一把
騙宮地說自己會向月子告白,還告訴時間地點(分明是陷阱)
但宮地沒有注意,還忍不住趕來
到的時候還以為兩人已經一起,但就是忍不住拉走月子
還告白解釋之前的避開和要求忘記
好吧~~因為我喜歡宮地,所以你對月子做的事我勉強原諒啦
如果是其他角色,我已經NG了也說不定...
總之最後聽到宮地的告白我太幸福了>/////<

78.jpg79.jpg
80.jpg

4年後的宮地更是帥得要命!!!!
而且還決定求婚
最後還說不想讓其他人看到月子的新娘模樣
果然天蝎座有很强的獨占欲

84.jpg

After Summer我等漢化版,在這時先清了其他有興趣的角色先!
還有drama....彩圖什麼就算了.............(雖然我很想收宮地的圖)
之後我去上網查,竟然發現宮地最紅的配對不是和月子
竟然是和梓(木宮)跟錫也(東宮)
結果我因為好奇為什麼會和錫也拉上關係
結果...好萌啊>/////<(被洗腦了)
冷靜...不要將乙女向和BL混在一起(撞牆)
我還打算下一個追錫也的!!!看來暫時要轉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