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不到我有玩舞一夜的機會
因為我之前完全忘記了自己有PS2模擬器這回事(爆)
當初看劇場版,我已經超級喜歡多季史
誰叫這是13配啊~~
而且還是用我最喜歡的聲線配,救命!!!!!!!!>/////<
於是我很期待攻略多季史
不過一看到多季史的True ED要求是要打完所有怨靈
即是變相要你走完八葉才可以攻略他...
我只好乖乖的走八葉路線

話說對上一次玩遙1是何時?(笑)
玩的時候真的充滿懷念XD
立繪現在一看,非常粗糙...
我不知暗榮有沒有畫過新立繪(衣服是有新版)
但玩完5代再玩舞一夜,除了多季史
面對其他人真的不怎麼有興趣...(都是立繪的錯?)
特別是現在重看天真,才發覺他的動作是非常欠揍XDDD
令我覺得他真的好像在找碴(爆笑)
而且他的新裝是他衣著整齊版!
我在遊戲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啊XDDDD

09.jpg

戰鬥...我玩得好辛苦
因為一入戰鬥,模擬器就變到只有50~70%的速度
偏偏多季史還要要求打完所有怨靈...超杯具...OTZ
我突然無比懷念遙5的戰鬥......
如果出了强力追擊技『恋花光臨』,就有特別台詞和CG
我只出到了一次...

16.jpg    17.jpg  

因為這張是FD向,只有5章,劇情也很短
CG每人只有5~6張,但CG真的超美~www
而且每一章的和風畫也很漂亮

01.jpg
06.jpg
13.jpg
15.jpg
22.jpg

但語音仍然少得可憐...||||
而且劇情除了多季史路線外,基本上其他人都是好悶...
可能是因為我分了大部分愛在遙3~遙5
遙1其實我只是普普通通喜歡...

雖然我是很認真的玩多季史的劇情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邊玩邊不斷吐槽XDDD
但卻又邊玩邊花癡...>//////<
好像第一章あかね見到多季史在淋雨
第一反應,還以為自己眼殘,截圖...

03.jpg

真的半透明!!あかね怎會沒反應................?
不過給衣服擋雨這一幕真是經典,完全是浪漫故事的開端XD
05.jpg
04.jpg

到了第二章,あかね因為驅除怨靈而入宮
但卻無法驅除怨靈而傷心
這時多季史出現,說聽到她哭泣的聲音而來

07.jpg

難道あかね不會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只見過一面的陌生人會"剛好"遇到??
而且多季史還告訴あかね可以透過鏡子的反射來看到怨靈

08.jpg

試過之後真的成功了...非常有古怪嘛~

10.jpg

兩人賞櫻這幕CG很漂亮
不過一瞬間我問自己,右面的那位女性是誰...?
那是あかね????!!!!!!!O口O
あかね不是這位嗎????

14.jpg
你去整容過???
最大的問題是為什麼她的頭髮變長??
看劇場版,我記得有解釋是她帶了假髮
這個解釋我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翌日在宮內她又脫了假髮
而且今次厲害到八葉也入宮了!

12.jpg


到了第4章,多季史因為看到蘭陵王的面具而動搖

18.jpg

あかね靠近他,結果被イノリ看到
開到了イノリ嫉妒的劇情
這樣子的イノリ很帥啊~~~!!!!(很愛看男人嫉妒樣子的人)
19.jpg 20.jpg
21.jpg   

明明我都玩得這麼開心,那為什麼我會攻略中途放棄?
答案好簡單,就是卡關啦!!!!!!!!!
我第一輪打算攻朱雀組
當我開了兩人的恋の花事件3,在【梨壷】選了イノリ的料紙後
要在御霊会邀請イノリ時.......
發現我邀請不到啊!!!!!!!(尖叫)
我初時還以為是因為自己一腳踏兩船的報應
所以找之前的SAVE再戰鬥一段時間(這過程非常痛苦)
還是不行...
就算我轉目標選詩紋也一樣...
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放棄了!!!(怒)
我要承認我這個人超沒有耐性,
只要一卡關我就很快放棄
所以...多季史,對不起!!!
我真的想攻略你的!無奈這樣卡關...
我們在劇場版中相會吧...TAT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