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劇透,慎入

 

 

 

 

 

 


救命啊!!!Tean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當初我可是為了他一句「反正你也不會選我的」而選他(炸)

心口不一的毒舌傲嬌最萌!!!

但有時他又會很直率的道歉

和女主角的鬥嘴超歡樂~~

有他在永遠不會悶~~

04.jpg

而且相處得久還會擦覺他溫柔的一面

在女主角賴床不起卻肚餓時拿食物來,

雖然是用微波爐(因為植物怕火)

去圖書館時還為了女主角特別去看<微波爐快速烹飪100法>

雖然他死口不認,但面上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他XD

06.jpg

之後還煮菜給女主角吃,明明自己是不吃

在廚房時看到冰箱內昨日買的其他菜,

將自己的同伴屍體入土為安(爆笑)害女主角超生氣XDDD

而他還能分泌茶樹油洗碗(笑)

 

因為Tean不理解人類的行為,所以鬧出了一些笑話

但隨著一起生活,他愈來愈人化

會因為女主角穿得少怕她著涼而多穿衣服

女主角的打扮,他會讚(算是讚了)

女主角在深山迷路時不停想著Tean

Tean花了大量植物力(爆)真的趕來救她,害我感動了>W<

Tean和女主角的交流好甜啊>/////<

10.jpg

 

順帶一提,Tean之所以一開始態度這麼差

是因為女主角說因為飲茶,害Tean非常不安恐懼

但女主角對他這麼關心,又想相信她

而且女主角為了他改成偷偷吃菜,不飲茶

原來Tean內心一直這麼矛盾,怪不得反應如此

 

最後女主角提到Tean的「回甘」

點出了茶樹路線的特質

回花園的時候,

女主角哭了,知道自己是在夢中

14.jpg    16.jpg 17.jpg 

Tean終於告白了,雖然很甜但卻令我很悲傷

18.jpg 20.jpg
21.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9.jpg
30.jpg   

 

只要希望著,每晚夢中都可以再見面

Tean會保持人形一直等著...><

媽啊...好虐啊...

我知道其他角色也是這樣,不過我會繼續玩下去

劇本寫得很好...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朗夢夏日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