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瀬哲生 CV︰檜山修之

要玩片瀬路線,要先破愁一/圭路線
而且片瀬路線只有一個True End
片瀬路線會將之前愁一/圭路線中不明白的地方全解釋
由於沒有隨機事件,所以劇情去得好快~~



最初在其他路線出現時,我還以為他是大反派
因為陽菜差點被推落樓梯,仁美被操縱攻擊陽菜,派野狗咬傷陽菜...
對話又超級曖昧,完全像反派
誰知完全是一場誤會...=_=
原來愁一父親真秋命令他帶雙龍太刀去試探陽菜,觀察她的能力
只是片瀨做得太過火,害大家都以為他想傷害陽菜...
本來其實他覺得麻煩不想做,說交給愁一或圭不就好了
但真秋認為只有片瀨才可以令陽菜恐懼,引出陽菜的力量,但又不加害於她
片瀨馬上說辦不到
真秋回道「這麼快就放棄啦?你這個沒毅力的傢伙。」
令片瀨回答不能~XD
真秋還說是因為被陽菜討厭了﹐所以在鬧彆扭吧?
他還以為片瀨會比愁一或圭擅長對付才派他去
結果,片瀨當完全反駁不能~(大笑)
真秋和片瀨的對話真的好好笑

在野狗事件後在車站遇到片瀬
陽菜還以為他惻襲擊自己而惻避走,被片瀬叫停
「我是色狼嗎?我沒有帶太刀,也什麼都沒做耶。」
「為什麼我非得要陪妳這種小鬼不可啊.....」(笑)
說話非常輕佻,結果第一次正式見面,陽菜已經給了男主角一巴掌=口=||||||

之後去找愁一和圭問清楚事件
與他們的路線不同,今次解釋得更加詳盡
連水斷刀和九艘壽命極長都有提及,又特別解釋了片瀬的背景
五年前,片瀨從母親處繼承龍太刀後曾單人匹馬直闖九艘之鄉
他們還不斷強調片瀬有多危險,甚至私下找片瀨叫他不要接近陽菜
(愁一和圭實在好好~~~)
但結果陽菜還是在命運(我)的安排下接近片瀬
離開葉光學園後,片瀬出現提醒陽菜如果想死的話,隨時可以跟他說
他只要一秒就可以送陽菜到「那個世界」(汗)

片瀨是三位獵人中最強,圭曾經把片瀨當成偶像
但片瀨稱圭為跟屁蟲
見到圭,會笑說「還是以前比較可愛一直"哲生,哲生"地叫著,無論我到哪去,都跟在我屁股後面。」(爆)

由於片瀨說一謠是被捨棄的一族
陽菜為了瞭解更多而去問愁一和圭
一謠的祖先是小裡(八百比丘尼)被迫與人結婚而生下的孩子
兩人解釋一謠和九艘之間的仇怨
走的時候,陽菜為了片瀨
騙跟堅持送她回宿舍的圭說自己要去男生去要忍住羞恥的地方
反而引起圭的興趣
原來陽菜指的是有紅色粉色白色輕飄飄的布料賣場.而且她還要試穿
令圭大面紅,呃呃喔喔答不出話(好可愛啊!!!)
見到片瀨,陽菜問5年前為什麼襲擊九艘之郷
片瀨說九艘悠閒又無聊地活著,令他覺得很不爽
陽菜認為九艘想死卻無法死去更可憐
片瀨突然很生氣,希望陽菜去對那些即使想活都活不成的人說這番話
還說如果她這麼想死的話﹐那他現在殺了陽菜!
陽菜認為她能瞭解小裡無法死去,看著所愛的人死去的痛苦
片瀨大喊陽菜根本不能瞭解失去所愛之人的悲傷
之後,拓哉突然出現,擊退片瀨
拓哉的對話又隱約帶出了自己的內疚...



陽菜向愁一和圭問起片瀨的事
片瀨的妹妹美由紀於5年前生病去世
再遇到片瀨,他問陽菜為什麼看到他總是不跑呢?
陽菜認為片瀨不是真心想殺她
片瀨反而因為上次事件而道歉
原來片瀨5年前襲擊九艘之郷的真相是只是為了九艘之血,希望可以救助妹妹
沒有殺害九艘的意思,只是想分得一點血救妹妹
因為八百比丘尼的血能治癒別人的傷病
雖然一謠之人接受九艘之血一定會死
但由於片瀨父親是普通人,妹妹接受九艘之血可能不會死
但最後被真秋制止了
妹妹和九艘的小孩,明明都是八百比丘尼的小孫
為什麼九艘連受傷也不會
妹妹連普通人的壽命都不能獲得,要在痛苦中死去!
所以片瀨才會說一謠是被捨棄的一族
於是片瀨開始憎恨九艘
片瀨叫陽菜喜歡九艘的男人會比較快樂,例妊拓哉
但陽菜說自己已經被拓哉討厭
片瀨反而笑她要好好學習瞭解男人的心態
連片瀨也知道拓哉只是鬧彆扭~~XD

到葉光學園時,貴人突然出現拉走陽菜
兩人吵大架
貴人指出陽菜簡單地就被一謠的甜言蜜語騙了,是「九艘之恥」
又說她的天泣之力會為她帶來很大的災難
九艘可能會捉陽菜帶回鄉軟禁
陽菜因此哭泣,失下起大雨來
遇到片瀨,知道了陽菜有天泣之力
因為片瀨的話,陽菜決定和命運對抗,
片瀨很欣賞她的意志,說會保護陽菜
結果雨停了
這個時候,片瀨才問陽菜叫甚麼名字(炸)
明明你們見了這麼多次,片瀨都還不知道名字~XD
之後,貴人再次出現,說5月5日回鄉


片瀨決定帶陽菜回一謠之鄉見真秋,還送了帶到頸上的銀飾品作護身符
玩片瀬路線,才知道真秋是這麼有趣
他開玩笑說想要陽菜這樣的女兒,因為水季和愁一都不夠可愛
結果被片瀨罵是「色情老爹」~XD
之後真秋解釋了片瀨家的事
真秋真的把片瀨當成自己的孩子吧...

由於真秋提到要片瀨相親,於是陽菜去問片瀨
令片瀨非常尷尬,說是為了保留片瀨家的血脈
因為片瀨家只剩下他,絕後便沒有人能用雙龍太刀
陽菜卻擔心她和片瀨的未來
因為她是九艘,而片瀨是一謠
片瀨提到自己死後,陽菜應該還活著
他要陽菜約定在他死後不會自殺

之後就是真秋被殺
只不過比之前多了幾句話,但卻非常催淚
因為在片瀨路線瞭解到真秋是怎麼的一個好人
而且片瀨因為真秋的死而非常激動
以前死了沒有感覺,但這次卻...
後來的劇情便和其他一謠線一樣

最後片瀨帶陽菜到自己以前住的村落
片瀨後悔之前要陽菜在他死後一個人活下去,他不想陽菜受到和他一樣的痛苦
陽菜答應只要片瀨笑著離去,她便能獰自活下去
這張CG真是好漂亮啊!!
"只要這樣抱緊我..只要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這句話竟然是片瀨說!!!!
後面的話也甜爆!!!
"總有一天,我會向你說出我愛妳。"
之後片瀨當上了愁一的護衛



三年後,水季回鄉,設樂也被放了出來
片瀨在玩雪時向陽菜求婚...|||||
聽到片瀨的愛語,我和陽菜的反應一樣
太感動了!!!!
希望他們兩人能幸福生活!!



到這裡,水之旋律就到此告一段落
原諒我,我真是沒有興趣玩老師和憲吾路線
可能在未來一日會玩吧
好感度
片瀬>拓哉>愁一=圭>貴人>京輔>憲吾


水之旋律2緋之記憶攻略了兩人,便暫時停了...|||||
岸尾配式部吉乃真的非常合適,因為怯格也很相似~XD
設樂在1代完全是壞人,對他的印象很差
但玩完二代,雖然還沒有攻圄完其他人物,但他肯定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很可愛的傲嬌系~~~
非常介意自己身高,經常面紅
吃醋好好笑
最萌還是告白那段!!!!
為什麼他殺真秋的解釋會在八咫路線啊!!!!

引繼劇情真是好歡樂
有種1代的努力沒有白廢的感覺!!!!
不過,2代畫風好差啊~~不喜歡動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