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_nigou_160x600.jpg

 


式神 弐号     (CV:緑川光)

01.jpg

終於出了PC版!!
我好懷疑有多少人會玩pc版(汗)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
因為終於完了我想追弐号的心願!!!!!
弐号本來就是搞笑人物(喂
不過因為緑川的配音
這隻肥鳥實在超級可愛wwww
想當初我是多麼怨念不能追弐号!!!!!!
結果這原來是製作公司的奸計..
不過pc版畫面真的很漂亮!!!!
可是重看劇情,又是悶到我差點睡著了...
其實之前我一直很難想像弐号會是什麼劇情
不過因為前車可鑑,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遠目)

弐号的劇情算是有趣
我實在很喜歡看壱号p飛他,大家欺負他的情況XD(喂

08.jpg

誰叫他真的很口花花
明明是肥鳥,卻自戀到爆,調戲彩雪(誤)

03.jpg11.jpg


好笑之外,弐号實在很可愛wwwww(奇怪的品味)

做任務,晴明要他收集資料
他就從朋友處問問,誰叫他的朋友竟然是...
一堆動物...= _ ="
我真不知該笑還是囧...
04.jpg


因為弐号是肥鳥(究竟你要強調多少次)
所以彩雪和他一起非常輕鬆

而且在眾人中他對彩雪是最照顧,
也會安慰她,緑川把聲好溫柔啊...>/////<

06.jpg07.jpg

同屋的晴明和壱号,唉...不要提了...

其中有一個任務是和鬼蹴鞠
原來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彩雪和壱号不小心接吻
不過這次變成和弐号接吻
但因為弐号耍太極,彩雪也不肯定
事件就這樣浮雲了...

12.jpg

有次弐号和彩雪討論夢想
弐号當然天花龍鳳說了一堆
但最後他最大的夢想是大家都這麼友好,一直在一起
聽起來很笨蛋,但就擊中了我!!!!!

後面的劇情,因為我已經走過其他人的路線
也知道其他人的真相
而弐号路線是收到晴明被捉走的信後,
兩人暪著壱号去救人
結果弐号為了救彩雪終於變了人型

14.jpg

不過馬上就中招倒下了= ="
明明是他受重傷,但還安慰彩雪...T_T

16.jpg 17.jpg

原來鳥身是他留在這個世界的器
因為東夷的咒,令他的器開始壞掉,變得不安定
所以才露出真身,一時變人一時變鳥
如果器完全壞掉,和這個世界也BYEBYE了...

望著弐号的人型,樣子和壱号一樣~(廢話)
所以總感覺好微妙wwww
因為表情和壱号完全不同,是和鳥身時一樣!
而且最猛是大露背裝(爆笑)
21.jpg


之後果然有記憶reload的劇情
好像雅恋是好多路線也有這種手法...
不過我BUY,被感動了XD
而他們兩人握手那段超萌啊!!!!

18.jpg
19.jpg

好多互動也很美好wwww

20.jpg

我真的私心全開了....>/////<
所以我的感想是完全不能作準~~~(踢飛)

但我不得不承認,弐号和東夷那段劇情超長超悶
我忍不住SKIP了...
之後終於見到晴明,晴明竟然讚他們
大家的反應....晴明的反應...
笑死我啦!!!!!!
22.jpg 23.jpg 24.jpg 


完了總算有CG~~

25.jpg

回家後大家一起飲酒
大家飲醉酒超好笑www
27.jpg
28.jpg 


後來彩雪終於告白
還主動吻下去(good job!)

29.jpg

可是弐号一到早上就消失了...T 口 T

30.jpg 31.jpg 32.jpg
32.5.jpg  33.jpg 
之後彩雪一直等他

最後弐号好像有回來?
但一個人也不在?
我不太明白結局...

34.jpg 45.jpg 46.jpg 

看到標題,弐号已經變了人型

47.jpg

查列表發現是表結局...
【弐号エンド:月下に二度咲く~表~】
上網查,發現裡結局要我攻略了壱号才有...otz
但我在另一個攻略網說是最後選錯了選項
不是選紅い杯,而是碧い杯
於是我用之前的save試試看
開了【弐号エンド:月下に二度咲く~裏~】
誰知表和裡結局根本一模一樣,沒有分別!!!! 
就算我跟另一個攻略做攻略了壱号,
再攻略弐号,結局也是一樣!!!!
大吐血....
靠!!!!!!!!這是什麼鬼結局!!!
根本是開放式結局!!!
我看了6次啊!!!!也看不清重點...
是我太失敗嗎???(杯具)
莫不是要我玩fd才知後續?!(一定是
還我的期待啊!!!!!!!!!!!
還我的感動啊!!!!!!!!!!!

FD一定要有弐号攻略啊...OTZ
如果有人理解結局,請留言解釋給我知道
我會非常感謝他!!!T口T



最後,晴明大人的S真的好萌
中村的聲音超好聽,迷死了我>/////<
可惜晴明大人自己的劇本超不給力...唉!

另外,有一秒也被和泉閃到>/////<
13.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