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2.jpg

以下劇透有






果然什麼都是第一集最好……

雖然我很喜歡偵探淺川楓,可是我很不喜歡她的助手笹木美紀

雖然我不反感賣GL劇情(明明只是美紀單戀)

可是我不太能接受美紀那種癡狂的態度= =

我不期然在想:女性向遊戲賣基情;男性向遊戲果然也在賣百合|||||

當然這不是我對劇情減分的原因

基於在第一集,我已經知道各人的身份

所以自然想知道更多真相

第二集雖然的確印證了想法

snap025.bmp

可是其他的真相卻透露太少

雖然劇情在第四回開始就向第一集不同

可是只有死亡FLAG越來越多,令人感到無奈

而且我只知道這個殺人遊戲是某組織給予X的測驗

在絕境中如何生存,只要最後沒事就合格

但其他呢????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雖然可能在第三集才公佈

但第二集的意義何在????

雖然說一至三集是利用不同人物的角度了解事件

但老實說,劇本根本沒這麼多伏線拖三集

我玩第二集的另外一個得益只是看到其他人的死法…

死了10人有沒有再狠一些??

而且第一集的女主角香菜和第三集的主角圭介是死得最痛苦

有沒有搞錯…囧

snap005.bmp

特別是這集更對樫沢增加了好感,可是他又死了…

snap000.bmp

唯柚跟昇坦白她有份選了香菜,害香菜死亡

結果昇差點打了唯柚= =

snap014.bmp

因為我不想玩兩次,於是直接走True ED

最後大家用炸藥炸了紅春的投票室,聯合殺了她

,, 薫加入ICPO追查真相

結局是不錯~

不過我有感第三集應該更坑爹

所以先暫停一下,玩其他遊戲

不然我受不了……

snap035.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