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走了一條路線就果斷刪遊戲了
在我忙得要死而遊戲不斷出的情況下
果然對遊戲要求高了?
我第一回明明已經先走了我最喜歡的雅刀
但都可以悶到令我睡著了
我要承認這很可能是因為我在一天工作後玩
所以才有這種事發生
但事實是我對本傳實在沒有好感
所以FD一見到一堆人在說話就不想看...
雖然FD已經下重糖份
但原來對作品沒愛,再重糖份也沒用
所以我連聽說最甜的山本線也沒玩
雅刀線玩完,我的感想是:
「......嗯...咦?終於完了...呼...」
所以別要求我寫出一篇像樣的東西來了(汗)
我根本截了圖也懶得入電腦...囧
總之我應該像我玩猛獸使一樣
FD連碰也不碰才對嘛=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世の契り 想い出の先へ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