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oi1024x768_7.jpg

辰原奏矢
CV:宮野真守


糟糕,非常糟糕
其實我原來很不想寫這篇
但一想到四和六之間少了一篇,超奇怪
於是繼續
感想很簡單--超無聊
如果說Mio的劇情勉強令我還有一絲心動
那Soya的急戀愛就是一潭死水,激不起我任何火花...||||
那不是MAMO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
明明我也不是討厭Soya
可是玩急戀愛卻玩到我昏昏欲睡
甚至想skip,只開CG......
我想最大原因是因為我同時玩《槍聲與鑽石》
一玩推理系,再玩戀愛向,而且沒什麼劇情可言的SL FD
太大對比,真的好悶(捂面)
或者我真的要暫停一下SL,至少不可以在我玩推理遊戲時同時攻略...


最後我真想吐糟劇情,為什麼失足下水後會令人發不出聲...
snap1218.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