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透,慎入

 snap1052.bmp  
豬狩澪
CV:浪川大輔


嗯....玩得最平常心的一回
其實我是聽說Mio線很痊癒,於是才先攻略
結果........
其實我也不是被雷到啦
但就是無法DOKIDOKI
早在本傳第一個攻略他時,
我明明就知道和他相性不好,為什麼這次還會攻略他呢?
FD的選項,我十次有七次都選中好感度下跌的答案...
雖然真的有痊癒的CG,Mio的CG都超萌www
snap1201.jpgsnap1197.jpg
可是他的劇情我只有不斷的....

原來我和這種系的角色的相性度是0
我完全不明白Mio在想什麼
他的「天外飛仙話」我完全無語了
snap1185.jpg

所以CG再美也沒用
而魔椅事件更是令我一瞬穿到APH的意/大/利
因為把聲變到一模一樣XD
最奇怪是後期由奈跌下船,Mio為了救她
兩人流落無人島
雖然我承認這樣告白很有feel(乘人之危感)
snap1209.jpg

可是一聽到那是卯都木家的人工無人島
我又囧爆了...
在SL,如果沒有愛,原來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立夏和Mio我要放到最後,封印預定
有緣再見(死)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