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9123164.jpg


以下有劇透


 《槍聲與槍聲》(Juusei to Diamond)是一款描寫談判專家在案件現場與犯人交涉,並引導案件順利解決的AVG冒險遊戲。玩家要扮演從紐約歸國的刑警鬼塚陽一,負責處理強盜殺人等各式各樣的凶惡案件。在追查不同的案件時,一個逐漸明朗化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呢?




首先感謝ACG漢化組漢化了遊戲
因為AVG太少人會翻譯了><
特別是推理遊戲漢化實在很少...
日文的無奈自己不給力,一知半解不如不玩(日文我只靠愛玩了一柳和1,3)
所以雖然很多人見推理系漢化多字
小眾會覺得漢化組浪費人力<經常見到很多人這樣批評
但總是會有玩家很高興的www

回到主題,我覺得做談判專家真的很有趣
不但要想怎樣說服犯人,還要顧全大局,想到所有的可能性
談判專家聰明冷靜,會說謊,令犯人相信自己
敢去危險地方,生命有危險
snap140.jpg

做談判專家的都是厲害的人吧!
至少這隻遊戲很難玩
要將內容導向自己希望的結果,又不能令犯人生氣
而且犯人又諸多要求
我BAD ED了多少次啊!!!!
後面真的好難,因為有時一定要問出正確的交涉結果
問不出就BAD ED.......
遊戲有79個ED,但只有2個是最終ED
其他都是BAD ED....||||
一場談判已經可以開了3個BAD ED(死)
我一共開了19個ED,算少嗎...=____=||||
好彩的是遊戲很貼心的BAD ED了也可以馬上回到談判最初再開始
而談判過程中的緊張刺激氣氛很好!!
主要是因為BGM好好聽!!!!令人超緊張!!!
我特別去找OST呢!!
主題音樂:
  

談判完結果不同,後續也不同,而且還有RANKING
而且不單有談判,其中一關還要推理誰是真犯人XD

劇情方面,其實所有的事件也是有關係,
事件都是如標題和槍與鑽石有關


エピソード0 プロローグ
精神病人以為自己是刑警,以為人質是犯人而脅持著


エピソード1 ふたりの世界
從跟從狂拉出愛情,欺詐,毒品
犯人衝入店內脅持店員


エピソード2 さらば船乗り
誘拐事件,黑幫內哄,遊艇中脅持人質
第2章EP5和佐山的談判玩到令我想死
因為我要拿A,點知玩查都是B
於是我玩了10次以上(目死)
最後開到A,我超感動!!!!!


エピソード3 帰りのない旅
巴士脅持人質事件
令我想起馬尼拉人質事件,知道好多這種情況的談判和突擊要點
更覺得菲律賓警察無能有問題


エピソード4 君の冴えない結末
銀行劫案,綁架政府官員


到了第四章完了,會開總結會議
如果之前四關不是開到GOOD ED,就推理不到真相
snap137.jpg

開不到第五章!!!!(爆)
我當然是沒有開到GOOD ED啦!
snap138.jpg

好彩開了章節,讓玩家自己選跳到想去的章節小節直接談判
不用重新玩過
snap139.jpg

因為我只有一章GOOD ED,所以要去開三章的GOOD ED
但其實差不多都是只要在每章最後一個談判拿了A就開到GOOD ED
然後我發覺GOOD ED的結局和NORMAL ED相差超大


エピソード5 すべては過去
外國人在酒店脅持人質事件
之前可以用神崎談判已經很好笑
想不到竟然可以用令人討厭的柚木談判XD
snap149.jpg


エピソード6 来るべきもの
為了自己的性命,和其他人辯論


辯論有3場+1場生死BOSS戰(誤)
辯論輸了就要死...........
辯論的題目好難
1.紅和黑哪個更黑,鬼塚是要選紅
2.人類社會需要槍嗎?鬼塚是要主要需要
3.神是存在嗎?鬼塚要主張神存在(不過這場是不用辯論)


其實劇情到這裡是有少少虛掉
因為艾登博利原來瘋了...囧
最後有2個ED,一個是GOOD ED
snap165.jpg

一個是二周目在第六章選開槍打自己
就會有個不甚完美,有些可怕的偽GOOD ED
snap166.jpg snap168.jpg snap169.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