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509.jpg

トーマ
CV:日野 聡




微妙....玩完之後好微妙
我不討厭他,單是他這種樣貌+日野的聲音
我就不可能會討厭他
可是我又說不上喜歡他
原因是他的路線,戀愛感太低了!!!
還比較像懸疑劇.......(目死)
玩乙女向遊戲為什麼我會玩到有些驚恐的......
最重要是他的性格有些半調子,黑得不夠
前期溫柔大哥哥我是很喜歡
因為日野的溫柔聲音(死
面紅神馬最高!!
snap533.jpg

 

 

小時候的回憶超萌wwww
snap513.jpg

可是到了7號後女主角收到威嚇信,人身安全受威脅
snap524.jpg

路線瞬間由戀愛路線變為懸疑路線
Toma強硬要女主角搬去他的家
Shin來了說兩人不是情侶關係就馬上變黑
還下藥將她囚禁在籠中
snap546.jpgsnap559.jpg
雖然說是打算保護她,我完全不能理解!!!!!!!!!!!(抱頭)

不過那時他對女主角是還算很好的
當女主角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還摸他的面孔
Toma的動搖表情,真的令我很悲傷
明明是如此喜歡女主角,但為什麼會發展到這種地步啊...;口;
snap567.jpg snap568.jpg
snap569.jpg snap570.jpg  

可是我們的小精靈不斷要女主角走,結果出事了
BAD ED 被UKYO推下井
snap575.jpg

這個ed超莫明其妙,UKYO次次出場也是說一堆怪話
這次還殺了女主角
不好意思,我對他真的沒興趣了

沒被殺的話,我又進了Normal ED
Toma被女主角逃走刺激到發瘋
snap577.jpg snap578.jpg snap579.jpg snap580.jpg snap581.jpg 

好彩女主角逃走遇到Shin
結果Toma消失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ed,這才是正常的ED吧!!!
真的千錯萬錯也是精靈的錯(喂
如果他不是不斷要女主角逃走,也不會發瘋
當然我也很想吐槽,女主角明明逃走了為什麼還要回去
雖然受傷了,但監禁好明顯是更恐怖吧!!!!!!
就算監禁者對自己有多好......

之後開GOOD ED,我內心百感交集
Toma發瘋脫女主角衣服時(炸)
女主角想起了一切
小時候的Toma超可愛啊!!!!!!!!>/////<
snap584.jpgsnap585.jpg

因為女主角的日記跌下來,Toma才知真相
snap586.jpgsnap589.jpg

原來真相是兩人一早互相喜歡
但Toma一直表現出好哥哥態度
於是女主角找Ikki做戀愛相談,
結果被Toma以為兩人在一起
在女主角打算告白的前一日,她就失憶了
老實說我很喜歡真相那部分
因為超少女漫畫劇情
單是那部分是我的萌點
可是..........
為什麼好好的少女漫畫劇情會變成獵奇黑化路線???=口=||||
如果Toma不維持好哥哥態度,敢表白不就沒事了吧?!!!!!

而且最後就這樣原諒了Toma,也太快了吧
snap615.jpg
可是我還是被感動了(目死

 

snap619.jpg

PS:最好笑是原來之前的威脅是Ikki的FANS CLUB所為
Ikki你真是藍顏禍水...XD

總結來說,連對我來說最大賣點的Toma也吃掉了
而且不是很心動
那之後會不會繼續?
看心情吧...<已經想封盤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