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結果

 

其實第一和第二名根本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三成和幸村

所以當初出投票時我已經坐等壁紙

可是見到投票結果,三成一個角色得到了超過30%還是開了小花

果然大家都很愛三成(其他飯請不要打我)

看到三成和幸村的感言還是免不了激動一下

kekka_rank_01.jpg
kekka_rank_02.jpg
 

不過玉子竟然在第三名真的驚了

嘛~~我沒玩三代所以不便評論

 kekka_rank_03.jpg  

壁紙看到時,我完全被閃到了

腦裡出現八個字「秀色可餐,英姿煥發」(爆笑)

完整版請自行去官網下載

wp_mitsunari_l.jpgwp_yukimura_l.jpg  

最後,我等著一年後暗榮出3代的PC版或PSP版

我才不信沒有!!!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戦国無双3 Empire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