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日野聡


不要誤會,這是我特地去走BAD ED
因為我有興趣哥哥的BAD ED~~
果然病得很徹底!!!
玩完BAD ED,我內心超矛盾
我其實是很喜歡侘助 
但他的劇情是無比狗血加認真就要吐血=____="
我承認自己超愛狗血
但如果不是日野配,我很可能又是阿虛上身了(汗)
我在抖結是因為日野,我才喜歡侘助 
還是因為劇情,我才喜歡侘助 
不過看樣子,是喜歡日野居多(暴汗)
因為日野近期一次過配了2個病嬌型哥哥
我現在對他的印象從釘宮背後的男人(喂
變為病嬌哥哥~~~(死
哈~~不過我真的超愛日野配哥哥時的超。溫。柔。聲音!!!!!!!
我好想要這種哥哥啊!!!!(踢飛
而當侘助他暴露他瘋子的一面,我當時真的血壓上升
真的很瘋,但我還是很喜歡!!!!!!!!!!
FANS好麻目啊!!!!!!!!!!!
我現在才知道我那麼喜歡病嬌(日野配限定)
如果是其他人配,我應該老早就關機了=口=||||||
侘助性格=AMN的TOMA無誤,
所以如果很喜歡TOMA的玩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說回劇情,一開始大家就因為侘助和 なずな不同姓卻是兄妹而奇怪
但侘助解釋他是從父姓,なずな從母姓
等等!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偽兄妹?!O口O
於是我玩的時候真的很有禁忌風,鬱結在真兄妹中
誰知最後才知道不是親兄妹
なずな父母最初因為不孕而收養侘助
後來才生了なずな~


哥哥的劇情是因為 なずな的賭約而成為人質,加入約會俱樂部
於是 なずな次次都選哥哥,和哥哥約會
可是侘助對なずな的態度除了平日過度保護外,
約會的時候根本一點也不像是哥哥的態度
超級勾引人啊---!!!!>/////<(日野的聲音主觀誘惑度X10)
不但拖手,壓牆(誤
snap239.jpg
竟然還玩模擬結婚!!!

snap144.jpg snap145.jpg snap146.jpg 

我當時心臟真的快要破裂了>/////<
腦裡不斷循環,那是兄妹兄妹兄妹啊---!!!!!!
後來見到侘助的獨白,還真的覺得他有些可憐
只能用這種方式欺騙自己...
snap215.jpg snap216.jpg snap217.jpg 

故事的主線是なずな聽聞哥哥好像有女朋友
但當然被本人否認,但なずな內心還是有些介意
結果他們約會時提到鬼怪,於是侘助安慰她
結果不小心爆出一句女性禁語....
snap102.jpg

なずな當然質問侘助將自己和誰比較
他解釋是在俱樂部和其他女性約會時被要求過
結果なずな開始擔心哥哥在約會時發生了什麼...=____="


有次なずな撞破葵和其他女性的約會
女性害羞走了,於是作為葵轉向對なずな下手
snap218.jpg
結果侘助趕到阻止,

而且還第一次暴露了他的真面目(聲都變了)
snap219.jpg snap220.jpg  snap221.jpg 
なずな嚇一跳,我也冒了冷汗...

最後なずな答能不再接近葵


後來足球隊的副隊長外村來找なずな
說最近侘助心緒不靈,應該是因為他和足球隊經理相崎有暖昧
於是他想找なずな幫忙
なずな去球場看哥哥,侘助疑似因為見到她而緊張扭傷(笑)
但なずな因為見到他和相崎親蜜而沒有探望他
而且她還見到侘助和相崎接吻而誤會了,
但她卻沒有看到侘助推開相崎的一幕(狗血來了)
自己因為哥哥的戀情而心情混亂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明明和哥哥約好星期日去買聖誕禮物
卻被告知哥哥和相崎已經成為一對,相崎還打算約星期日約會


為什麼哥哥沒有告訴給自己知道?
是覺得沒有必要告訴給自己知道嗎?
星期日撞期怎麼辦?
為什麼哥哥沒有通知和自己的約會取消?

  snap253.jpg snap254.jpg

更過份的是相崎來警告なずな
於是なずな就傳短信推了約會
但是她還是很介意哥哥和相崎的約會
芹點出那根本是戀愛中人的煩惱
令なずな大為震驚,於是在芹的推動下
なずな出去找侘助,但那當然是找不到啦
反而讓她遇到葵

snap264.jpg

 

結果這時侘助見到,誤會妹妹推了自己的約會和葵一起
那扭曲的表情,震顫的聲音
真的讓人有大事不妙的感覺
侘助之後變得好奇怪,なずな以為是因為俱樂部的關係
snap268.jpg

為了令哥哥可以脫離俱樂部,她答應葵的要求和他一起
結果被侘助質問,中間葵出來搞局
見到葵親吻なずな,侘助終於忍不住出手+告白
snap290.jpgsnap293.jpg
之後又不斷告白,真的聽到令人開小花!!!


可是...因為我走的是BAD ED
最後竟然是なずな傻了?,總之不會回應,只會「......」
(請找人跟我解釋一下吧...OTZ)
而侘助完全病嬌了,超恐怖...
葵失蹤了,相崎又杯具了
最重要是原來なずな以前男友一腳踏兩船,
害なずな對愛情有陰影是侘助的所為(汗)
最後他的奸笑令半夜玩的我毛骨悚然
snap321.jpg


之後的4個ED預定會開
而且聽說很多人很喜歡藤的路線,應該會他的路線
前提是我沒有被侘助的ED雷到爆先...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