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本命是進少,但我對他的後日談毫無期待
因為我總覺得高木對他沒什麼愛
之前那個有料後日談.......OTZ
的確,這個後日談比起其他兄弟不太甜
特別是我之前剛走完勇的後日談(默)
對進沒有興趣的親應該沒什麼感覺
可是我很滿意!!!!!!
因為後日談充滿了進對未來的不安感(誤
結婚後搬出宮ノ杜家,和文子一起住
和はる結婚,她會不會後悔?
還有對父親的不滿<明顯還有
進總是想很多,比起其他人充滿歡樂感
這種婚前恐懼症的氣氛(大誤)我也很喜歡
這就是真實的進<我在說什麼啊
而且偶然的黑化真的迷死我!!!!!

snap833.bmp

不過最感動我,還是他去見はる父母時說的話

snap840.bmp
雖然很老土,但卻感動了我!!!

最後還有結婚一幕,進還偷偷進來!!!!
我完滿了;口;

snap848.bmp

 

PS:話說三治向たえ求婚,同志仍需努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