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12801024.jpg

BAD ED補完

正因為已經看過GOOD ED,才更加覺得BAD ED是那麼令人唏噓
果然命運和愛的多少在戀愛上是左右生死大局

正:
在秀男和はる結婚那天,他的確有趕來阻止
只是秀男你這惡人演得太過火

 

snap180.jpg snap179.jpg snap181.jpg snap182.jpg snap183.jpg snap184.jpg  


聲聲的質問反而令正冷靜下來,失去信心
就這樣回去了........
我看到暴汗,果然好感度不夠高,正回到他以往的不器氣
看到他轉身,有種只差臨門一腳的無力感


勇:
はる被首相射了一槍後,勇還是一樣說了很多激動+感動的話
可是這次はる的父母來帝都,為了女兒,要帶她回鄉
而乃因為宮ノ杜家混亂一片
讓はる回鄉,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遠目)

snap347.jpg snap348.jpg 


茂:
和GOOD ED一樣,茂聽到秀男解釋說はる仍在帝都
可是茂不了解はる的心意,沒有去找她
想自己努力,你這種時候獨立實在...

守:
守的BAD ED真的是命運安排!
明明只要等到聖誕節,守就會回來
はる也是一直深信守,等待著他
偏偏冬天,鄉下又收到相親
這次はる為了家人,真的不能再推
看到はる說不能再等守,非常失望
真不知守回來會有怎樣的反應

進:
進的BAD ED真的超無奈
明明兩人已經確認心意
偏偏在進昏迷時,はる收到電報指父親病危
はる就回鄉了,估計也不再回來=__="
被虐的不是はる,是進吧...
一醒來就面對這惡號...

snap192.jpg

博:
最虐,沒有之一!的BAD ED
snap353.jpg snap354.jpg   

兩人在帝都撞到對方,覺得對方似曾相識,但就這樣陌路而過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認都認不出我!!!!!
怎麼可能5年不見就認不到!!!!
我好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看到博說放棄,好心痛!
博不但GOOD ED最慘,BAD ED也最虐...

雅:
之前開過BAD ED
はる最杯具結局,應該會被老爺找人殺了
雅自己也好慘,被特高捉了

喜助:
我完全不覺得他那個是BAD ED
這根本只是沒有最後半年後求婚那段
可是兩人還是在一起,而且喜助戒指鎖匙一樣照給了
都說喜助是裡官配,果然是真XD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