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m0UuiVAAAd_Uc  

沒劇透,單純個人掃雷短感

 

 

 

真心我玩到最後十五分鐘前還是沒有想為此作寫感想,但衝著最後True ed,我決定寫一寫感想讓大家掃雷

 

這個重點

此遊戲非常挑人來玩!!!

因為太過特別。。。

雖然日本多好評,但我相信都是因為true ed!!!

大家請把此作當成一般向遊戲玩

以下人士請別玩此作:

期待戀愛劇情

不喜歡S.F

不喜歡機戰

女主角代入派

不能接受雙女主角

不喜歡一大堆設定背景

非常重視角色三觀的玩家

 

老實說雖然我只是心血來潮玩,沒有什麼期待,但玩完評價如此微妙的作品很少見

因為5個攻略角色的戀愛劇情實在慘不忍睹

シュド是寫得最好,問題是我一周目已經攻略了他

結果我2,3,4,5周目越來越目死

我中間停了一段時間也沒心機玩下去

中村設定的這個世界觀是有趣

但是要用很多篇幅來解釋已經夠悶

戀愛劇情還要如此不吸力

如果這遊戲改成動畫,分明精彩一百倍!!

入面的愛情線根本就像看一般向中的愛情劇程度

而且打鬥方面,一大段文字我根本沒心機看

如果變畫面應該很精彩,但文字的話請原諒我skip…

中村不如專心做一般向遊戲

做乙遊的話我覺得劇本設定浪費了。。。偏偏戀愛方面又寫得不太好

 

說是雙主角,其實是只有ロウ和啡髮イヴ一起,其他人是和銀髮イヴ

但是走ロウ線會超級微妙

因為要銀髮イヴ消失,啡髮イヴ才會出現

雖然我不是代入派,

但我都控制了銀髮イヴ3條路線啊,就這樣消失我心情很複雜。。。

當然ロウ和啡髮イヴ一起是很合理,我沒質疑過這一點

 

角色方面,我只想特別提一個角色

近藤配的ヤジュル,雷到炸開,請小心= =

好彩我見到大部分人都是在鬧他的路線

証明不是只有我一個覺得有問題

 

寫了這麼多不好的方面,自然也要寫好方面

開始介面我很喜歡

BGM好聽

有章節選可以中間開始

最重要是KOKIA的OP ED!!!!!

我給這遊戲3.5星,有1星都是因為這OP ED

神好聽!!!!!!!!!

 

最後我改變印象都是因為True ed

真的很感動,哥哥本命確定

為此我加了0.5分

但是老實說要我玩完4輪無感(第1輪シュド不錯)的劇情才讓我看到最好的劇情

八感交集

如果你一開始第一輪就讓我看True ed, 我可能印象反而沒這麼差,有種浪費了時間的感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