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jpg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  
cv : 四反田 マイケル

前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アーネスト・サトウ路線感想

遙5中將人設身份在劇情發揮得最好的可能就是アーネスト
因為Koei明明在人設下了這麼大功夫
可是成功的將人設背景發展出來的卻不多
如果不去考究戀愛劇情的問題
我會給這條路線很高的分數
或者比起遙3,遙4來說,它只是一般
但當你和遙5的其他路線對比,我走這條路線已經是走得非常開心
koei將アーネスト設定為外國人這點其實有很大的發揮性
看到アーネスト在英國外交官和八葉身份的衝突矛盾
他對日本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基於這些背景,如果アーネスト不腹黑根本就有問題
最少我覺得政府官員都是狡猾的(喂
也因為如此,他在外交事務和戲弄チナミ(爆)的劇情是比較精彩
 snap090.jpg snap091.jpg

可是在某方面,他又有真誠的一面
會向yuki說出他的真實感受,還有yuki的天然令他面紅...
snap093.jpg

還有他身為美國外交官,卻討厭戰爭

另外,因為アーネスト是外國人,從他的角度看日本是很有趣
例如日本人說話手腳很少動,但他就動作幅度很大
而且他的思考很現實,有時我莫明有共鳴感
snap084.jpg

劇本最大亮點是アーネスト一直迷惑為什麼自己會成為八葉
明明日本也有很多人選擇,但為什麼會選擇導致日本的他守護日本
連yuki也不知道答案,但她說會一起去尋找答案

snap100.jpg

但英國改變政策支持幕府,アーネスト和他們成為敵人
アーネスト說在神子的八葉之前是女王的外交官
雖廷這是事實可以理解,但還是會受到打擊
snap108.jpg

但看到アーネスト求yuki離開,我更大的是心痛
身不由己是最痛苦Q口Q

先不要理yuki如何攻陷アーネスト
看到アーネスト自己承認喜歡日本,真的有種滿足感
好吧...令嘴硬的人說出真相是很令人偷快=v=
而且還說以後八葉是在外交官之前
最後yuki解釋アーネスト成為八葉是作為兩國之問的橋樑
我第一次覺得yuki說得太好了!!!

結論:非戀愛部分我很喜歡,這是成功還是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