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7.jpg

小松 帶刀   

cv : 立花 慎之介

劇透,慎入


嘛...第一個攻略家老是因為本傳他的劇情是最雷(掩面)
可是我現在後悔了
因為風花記他的劇情真的寫得很好
完全是我喜歡的劇情....>/////<
立花的聲音第一次令我心動
我終於理解到小松為什麼會有後宮(?)
不...其實本來小松的人設已經很好,只是本篇劇情寫爛了
現在才是正常該有的水準
如果KOEI一開始就寫成這樣子,本篇絕對不會被黑到那種情況...(遠目)

我之所以對小松路線這麼驚喜,另一個原因是Yuki的反應好太多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條路線的yuki
雖然對著小松還是天然呆,可是我只想大叫好可愛~~
我是怪叔叔嗎...?XD
我第一次感覺到yuki的天然呆是這麼好

FD中將「利用」和「妻子」這兩點更深入描寫
一開始就明說大家只是互相利用,
他目的是利用Yuki龍神的神子之名
直指yuki太過溫柔,只會讓壞人有機會利用(他是其中一個嗎?)
後來還利用yuki推了相親,讓大家以為小松他會娶yuki
大宅的下人還為此非常高興,努力為家老謀幸福XD
當然,小松真的也有意娶yuki,不過他完全是為了個人利益
甚至他說之以理替yuki分析yuki和他結婚的好處
但yuki以結婚應該是兩人互相喜歡才可以為理由拒絕
小松反而很驚訝這一點
等等,家老你把結婚當成是利益交換啊?!完全沒有想過愛情方面?!
這種思想好可怕啊(喂
yuki只好說自己將來打算回自己世界
但反而被小松問yuki的世界結婚後會和父母一起嗎?
yuki當然是說不過小松啦
家老完全是成步堂上身(爆)
因為這一件事,家老認真的開始了他的追妻計劃
之前yuki提過自己喜歡吃甜食,小松就帶她去食甜品
証明小松對重視的人的話各種上心XD
還將遇到的小貓帶回去養,以引誘yuki來他的大宅(誤)
snap797.bmp

結果非常成功,果然追女技術高超(爆)
小松他多次告白求婚,聽到我都差不多麻目了
沒有愛的求婚是不會感動的
snap718.bmp

可是yuki知道小松是為了她的名聲而再三拒絕(good job!)
之後這兩人竟然討論愛情......
的確小松和yuki之間有很大的距離,不論身份,年紀,價值觀
故事竟然有提到這些,令我有些驚訝
甚至在yuki知道崇背叛的真相,小松無意中點醒她
這些互動我很喜歡,因為本篇我只記得家老那些失敗的追神子計劃(死)
到了後來,yuki甚至向小松說她不在意小松是在利用她
因為她知道小松所做的都是正確,是為了善事而做
她相信小松,所以不在意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可笑,但我卻很理解yuki所表達的意思
其實所謂「利用」只是看當時人如何看法
就算是你的朋友,很多時候也會要求(難聽的就是利用)你
為什麼大家又可以接受?
因為你相信自己的朋友不會害你,又或者說你不介意幫助朋友
yuki這番話也難怪小松驚訝,因為這代表yuki很信任他

不過劇情到了這裡,我其實也不是特別興奮
真正令我對小松印象改變是第四章小松發現了yuki的身體問題
他非常激動向yuki說教那一幕
他的一席話是我最想聽到對yuki說的話
(當然我不知其他八葉是不是也是類似的反應)
yuki需要的不是別人的安慰,而是要人點醒他其他人的感受
不要自以為自己背負一切,救了所有人然後消失好偉大
我被他的話感動到..........
小松說他不是白白看著自己的神子消失的愚蠢八葉
因為小松的話,yuki也決心努力
而調戲人者反被調戲XD

snap933.bmp


當聽到小松要再去相親,Yuki所想的是當她解決了一切
她就要沒有利用價值,幫不了小松
這個煩惱在我看來是「戀愛少女的煩惱」www
當小松認真的向yuki告白,
他不再是因為利用而想和yuki一起,他是真心喜歡yuki

snap984.bmp snap985.bmp 

究竟她要選留在自己的世界,還是跟小松走
雖然這是老梗,但.......我就是非常受落(掩面)

之後這兩人的閃光彈閃死我!好甜!!!!!!!>w<

snap990.bmp  snap992.bmp snap993.bmp snap994.bmp snap995.bmp snap996.bmp snap997.bmp snap998.bmp  

而我最想不到的是之前小松求了這麼久希望yuki去他的世界
打完boss他竟然讓yuki回到自己的世界??!!
因為他不想勉強yuki..........
如果yuki回到自己的世界,母親發現她的失神
問她覺得最幸福的場所究竟是哪裡?
yuki所想的通通都是小松的身影(回憶最美)
她才發現到她在小松身邊是最快樂,所以她選擇去小松的世界
最後小松黑氣全開(大誤)

snap1022.bmp snap1023.bmp 

又強逼yuki叫他的名字

snap1025.bmp snap1026.bmp snap1027.bmp snap1028.bmp snap1029.bmp snap1030.bmp 

結局我好滿意!!!!

snap1034.bmp snap1041.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