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_2-4.jpg

フィリップ・ド・シャニー (Philip)

CV:青島刃

其實我本來是想追Raoul
不過不看攻略的後果就是我入了兄弟三角戀...........
本來見到Christine和Raoul一起,以為快完了
誰知這才是主戲開始
Raoul去了從軍戰死了...
明明說會活著回來!!!!!!!!Q口Q

06.jpg

連Philip也接受了Christine,點解之後會這樣子....
之後Christine和Philip兩個在痛失重要的人中互相依賴
08.jpg

一起懷念著Raoul,趕走怪人
於是就入了愛河
當我看到Philip在Raoul的葬禮上抱著Christine哭
我就大叫慘了...這兩人一定會有問題!!
結果...
其實我不討厭攻略到一半從一位角色轉到另外一個角色
因為我見到Philip也是真心喜歡Christine
他的痛苦.....><
09.jpg

當兩人一起後,Philip甚至退婚了
可是就在兩人甜甜蜜蜜之際,Raoul原來沒有死!!!!!!!!!
救命,這是最差的情況
不論選哪一個都會傷害到對方吧!
而且實在好難面對Raoul...
竟然是和他的哥哥一起了(遠目)

【フィリップED 05】交錯した想い
Philip為了Raoul決定兩人分開,明明他和Christine還是喜歡對方
15.jpg

Raoul好像看出兩個有事(?)
最後Christine和Raoul結婚了,Philip忍痛祝福,默默離開了
16.jpg

Christine想追但被Raoul抓住,之後無奈看著Philip離開那幕虐死我了...

【フィリップED 03】最高の贈り物
走另外一個方向,Philip忍不住妒忌Raoul,說出心聲
18.jpg

如果老實和Raoul說出兩人關係,Christine為了追Raoul從樓梯跌下來
Philip為救她而傷了
19.jpg

這段雖然非常的狗血,不過Raoul會因此退出
因為他沒見過一向冷靜的哥哥會這樣子
不過,他那警告哥哥的話(掩面)Raoul真是好人...(發卡)
21.jpg

最後那段求婚我好感動...
主要是因為之前一個ED太虐了

22.jpg

【フィリップED 04】先延ばしにしたままで……
Philip雖然看來對Christine有些壞心
23.jpg

但其實他才是最痛苦那位,Christine根本不想對Raoul說出真相
Philip變了秘密情人一樣,等待Christine下決心
Christine是壞女人啊~~~~~~~~~~~~~!!!!!!

因為追不到Raoul,於是我重玩干脆追Philip
Philip的追女手段好高干,純情的Christine完全不是對手
調情的話不在話下,連膝枕捉迷藏也出現了
24.jpg

令我完全忘記了他有未婚妻這回事=___="
Christine親眼看到那兩人一起,心痛到不得了
知道自己不可以對Philip認真,於是遠離他
可是自己唱歌卻大受影響,Richard還貼身教她技巧
結果被Philip看到誤會
我很喜歡這種女主角喜歡你卻逃避你,男主角卻一直咬著不放的老套劇情
Philip本來打算在下雨天硬上弓
可是Christine的告白反而令他停下來,認真的思考
翌日還來謝罪
好吧,他還有良知(爆)
當他和Christine關係正常化,像普通朋友一樣
這段似有若無的情愫反而更令人喜歡
而且Christine一聽到未婚妻來了就馬上逃走一幕我笑了出來(喂
Philip竟然追了過來
你這樣叫Christine怎能完全死心呢...
最後他放棄了婚約,和Christine一起
Raoul用Christine喜歡的花來刺激Philip,祝他們幸福
26.jpg

救命!!!Raoul其實你是喜歡Christine吧
我遲些一定會追到你!!!

最後,怪人竟然捉了Christine
我真心想哭,因為怪人炮灰定了.........
我到底在最後攻略他之前要傷他多少次....
怪人傷了救Philip的Christine,最後被Philip傷了(死?)

27.jpg

可是Christine從此不能長時間站立,所以舞台夢BYEBYE=口=

【フィリップED 01】貴女がいてくれるなら

28.jpg

比起ED3~5,雖然不那麼刺激,而且狗血
但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
是不是我對美蕾的要求比較低呢(哈

未婚妻的花花公子(?),未婚妻什麼,因為政治婚姻,所以也不是很雷

和弟弟搶老婆,雖然我有短暫被雷

好彩Philip是真的喜歡Christine,所以我可以接受

不過聽說在Raoul路線,Philip......OTZ

到時我乖乖看攻略只走ED1

什麼黑化/天雷應該碰不到吧...?


最後因為朋友很喜歡成田劍,今次非常認真的聽他的聲音
嗯...我有些理解他聲音的魅力>W<
他真是非常適合這種角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