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_2-3.jpg

ラウル・ド・シャニー(Raoul)
CV:空野太陽

嗯...這遊戲其實我第一眼想追的不是怪人
而是Raoul
金髮一樣的王子殿下,初戀是Christine
兩小無猜很可愛!

02.png

而且性格陽光開朗
雖然也會猜到劇情大約如何,但太陽配加了10分~
因為他非常適合配Raoul

可是Raoul真的是大杯具..........(ME TOO)
又不看攻略的後果................
為什麼Philip陰魂不散的!!!!!!!
而且Philip是惡意接近Christine

06.jpg


.......................OTZ
我不想捲入你兩兄弟之間了(抱頭)
可是Philip竟然因為Christine幫他找懷表就認真了
這是什麼鬼理由!!!!!!!!
Christine你面對兩個男人的追求,動搖竟然可以理解
因為Philip的勾引極度厲害...
但我很不喜歡這種劇情.................
於是我惡意的選了所有傾向Philip的選項(自暴自棄)
Christine又變成壞女人......哈
同時喜歡兩個人(目死)
Raoul你真的無比悲催!!!!!你哥哥到底要搶你心上人多少次
見到Raoul這麼痛苦,Christine真是罪孽深重
【アナザーED 02】いつか、きっと
最後選了Philip,Raoul又祝福放手.............(捂面)

08.jpg

【アナザーED 03】君に触れていいのは、僕だけ
與Raoul關係更好,他會覺得Christine喜歡的是Philip
不過,Christine在下雨後竟然請Raoul一起入浴,好大膽...
結果之後Christine和Philip一起時,
Christine充滿罪惡感,總是想起Raoul
而Philip因為嫉妒,在床笫之間不斷提起Philip
Christine,你事後才後悔有什麼用!!!!!!!!!!!
Raoul就算知道她和Philip的事,也只是求她選擇他

09.jpg

最後Philip還是和他的未婚妻結婚
Christine和Raoul結婚
結果第2日Raoul遠征,Philip就爬上Christine的床
Raoul你的請求完全沒有用T口T
你的綠帽啊!!!!!!!!!!!!
Raoul你見到Christine身上的痕跡有多心痛

10.jpg


明明Christine已經選了他,為什麼還要這樣子
看到他少少黑化痛苦的抱著Christine,不斷說著只看著我
我好心痛...........
Philip你有這麼喜歡Christine,當初怎麼還和未婚妻結婚
最錯的還是Christine,都成為人妻了
還是拒絕不了Philip

這個ED我沒有被雷到,但被虐死.........
Raoul太可憐了........
到底Raoul是不是得罪了製作組....

【アナザーED 01】たくさんの愛情を
終於開了一個正常的ED
Raoul放棄了シャニー家,和Christine一起
Christine還懷孕了
這種兩人充滿笑容的ED閃到我好開心
而且Philip雖然趕了Raoul出門
但在背後找Raoul的上司請他好好照顧Raoul
被虐到的心總算修補了一點

11.jpg

走完全另一個方向,是和怪人拉上關係
Christine拒絕了怪人的幫助,打算靠自己努力
Raoul向Christine撒嬌,我有滿滿的感動

12.png

Philip答應兩人如果Christine成為大眾認可的歌手就讓他們結婚
誰知Christine馬上就被怪人捉了,雖然Raoul救了Christine
可是之後卻自己去找怪人,他是笨蛋嗎.....?
明明自己已經受傷了...
Christine為了救Raoul也入了地下迷宮
怪人放Raoul出來的條件是要Raoul以後不喜歡Christine
但Raoul死都不肯說

【ラウルED 02】待ちに待った日
Philip答應兩人結婚,兩人兄弟關係很好
可是我已經有陰影....
而且最後有黑影......

【ラウルED 01】晴れて貴方と
Christine跟怪人說喜歡的人是Raoul,拒絕了他
Christine不斷無意中重傷怪人....
怪人其實好慘........
最後Christine跟Raoul結婚了~
好完滿?才不是

一樣最後有黑影......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