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_2-2.jpg

オペラ座の怪人
CV:大石けいぞう

大推怪人路線!!!!(完全私心發作)

各位下SAVE檔玩啦!



之前走其他路線,我傷了怪人N次,我都不好意思了...
見到他如此執著Christine,雖然還OX了她
但我覺得他很可憐
眼中只有Christine,希望她成為女主角,為她做了很多事
可是Christine只看到他恐怖的一面
不斷在他面前說喜歡其他人,害怕他傷害他
他為什麼對Christine這麼執著?
Christine如何接受一直在黑暗下的他?
這是我對怪人劇本的期待!
話說近藤隆把聲變了好多種...果然好厲害


在Christine父親死了之後,一直有人支助她生活
一開始神父說Christine的兒時朋友Eric回來了

01.jpg

可是Christine因為小時候發熱,完全忘記了Eric

06.jpg

在路上見到魔術師,於是主動和他搭話
訴說對他的魔術的興奮
魔術師Arnauld非常沈默,說自己不太精於聊天
但兩人就這樣成為了朋友
魔術師自然就是我們的男主角怪人
而且他就是那位兒時朋友Eric

當Christine入了劇團,Arnauld就說自己要世界巡回表演而消失
而怪人就以音樂的天使身份出現在Christine面前

04.jpg


並要她不能喜歡任何人來換他教Christine歌唱技巧
可是因為Christine和Raoul相熟而令「天使」,不滿
要Christine不要再和Raoul一起,而是她避開Raoul
Christine全心全意的相信「天使」,登上自己的舞台
可是Raoul告白,
這裡是BAD ED分歧,BAD ED【怪人ED 03】絶望の光選了去追Raoul
「天使」說她打破約定,不會再出現在她面前
結果Christine失敗連連,「天使」再次出現
之後Raoul質問她和怪人的關係,Christine於是答應不見「天使」
但她回到休息室拿劇本,就被怪人捉了
被怪人調教,結果Raoul來救她時.............
剛好完結放CAST表(爆)

如果選不追Raoul,Christine會思考她對「天使」的感情
當Raoul質問她後,她決定自己找真相,結果被捉了
但怪人又後悔,讓她離開
Christine想起「天使」的溫柔,對她的支持
眼前的人奏著這麼優美的樂曲,根本不像大家所說的壞人
而且一點也不恐怖,究竟這個被大家謂為「怪人」的人到底是什麼人?
她非常想了解,我也終於對Christine有些好感(死)
因為Christine終於不像之前,一見面就尖叫救命.........
其實Christine不反抗,怪人對她超溫柔
才不會之前被她打擊後黑化...
此時,一直以來矇糊不清的夢開始清楚
她夢到老婆婆拿刀,有個小男孩出現

之後,怪人繼續教Christine唱歌
可是一聽到Christine提起Raoul就會暴怒

10.jpg

不過這時的我一點也不覺得他恐怖www
Christine和怪人的互動好萌!!
在地下迷宮那段日子,我真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誤會什麼都可以變成放閃光彈
怪人情不自禁吻Christine,一清醒卻馬上逃走
害Christine胡思亂想,結果是她先告白XD
就算怪人給她鎖匙,她也不願走~
還發現怪人就是支助她的人
但Christine也懷疑怪人就是她的哥哥= =|||||
於是拿開了怪人的面具,於是出事了..............

12.jpg

怪人馬上關上自己的心房,趕Christine走
Christine問清神父當年的真相
Eric為了救她而被傷面

13.jpg

雖然怪人不再找Christine,但還是默默用各種方法幫助她
可是同時Christine被報導指是怪人的同黨
但Christine仍不願說出真相
之後黑影男(Lucas)追殺怪人,怪人為此受傷
Christine找到地下迷宮的入口,照顧怪人

14.jpg

過程中想起一些Eric的事,而且發現了Arnauld的衣服
才知道Eric一直守護她

Eric的笑靨>/////////////<

15.jpg


Lucas再來殺Eric時,Christine記起一切

16.jpg


Eric認為自己會連累Christine,於是又趕走她

17.jpg

Christine遇到重傷的Lucas,救了他
Lucas的事完全搞不清楚,如果出FD請說清楚好不好.....
還有Eric寫的曲,歌詞..............(掩面)

18.jpg 19.jpg 


之後還向Christine求婚>/////////////<

20.jpg

但他之後炸了歌劇院
雖然Lucas不殺他,但Eric消失了
最後Christine說的話令我淚目...........

21.jpg 22.jpg 23.jpg 

【怪人ED 02】愛おしい人の声
幾年後,Eric也沒有回來
但Christine繼續等他,在夢中與他相會...
虐死我,但我很喜歡這個ED

24.jpg


之後要重新玩過,才玩到【怪人ED 01】夢から醒めて
會多了劇情,有關怪人的心聲
ED是數年後Eric回來了
可是為什麼沒有good ed的感覺.......................
Eric只出了一句聲,連CG也沒有
而且那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玩完反而有些失望...
求解答!求Eric真HAPPY ED!

所以出FD啦!!!!!!!!!!!!!

還有求Lucas路線(喂

很久沒被遊戲虐到這個地步............
我真的超級喜歡怪人線!!!!!!
怪人劇本給我的感動和其他路線差太遠了!
雖然說Remy才是官配,但沒有打動我
這套遊戲根本不用通其他人,只要通怪人就好了。


好感度:
怪人>>>>>>>Raoul>>>Philip=Remy>>Rich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