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ue Tale

故事簡介:

平靜的村莊最近總有女孩神秘失蹤的案件,

直到有一天突然幾只可怕的怪物衝進了村莊,

雖然怪物被村民打死,但森林裡有怪物會抓走村裡的女孩的事情開始流傳開來。。。


The Red Tale


故事簡介:

傳說在懸崖的高塔上有著一位被巫婆關起來的美麗公主,

她有著令神都會為之驚嘆的美貌和薔薇色的一頭長發。

無數年輕的男子為了得到她來到塔前,卻都敵不過邪惡的巫婆被殺死。

直到有一天一位年輕而勇敢的王子來到了這裡,成功的將巫婆殺死並就救下了公主,回國的二人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從此王子與公主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然而不多久之後王宮裡卻開始接連發生可怕的事情。。。

----------------------------------

如果有喜歡黑童話的人,我會推介此兩作給大家
一個故事其實只有15分鐘左右,中間只有1~2個分歧
大家可以當作看電子小說
CG劇本我覺得不錯
我特別喜歡The Red Tale
最後忍不住眼濕濕.........
以下劇透,15分鐘的故事透完大家可以不用玩,而且玩也震撼大減
請考慮後才向下拉

 

 

 

 




 


The Blue Tale

有4個ED,我當然全部都有開
第一個開的ED是不入森林,這才是正常人該做的事吧!!
之後碧洛伊叫柯麗莎留下
我想說正常人根本不會留吧!!!
結果回到村子就被殺......
不過童話這樣子就絕對沒下文
好奇心會害死人,以為自己遇到的是天使,誰知是惡魔
True ED真相是碧洛伊是怪物,因為咀咒不能殺人
於是製造藍色果實,引人幫他殺人收集糧食
而柯麗莎吃了藍色果實變成怪物,
變成看的和現實完全相反
將人看成怪物,怪物看成人
結果柯麗莎不聽碧洛伊的話,回村看到一堆怪物
以為所有人被殺,
於是拿了碧洛伊的劍復仇回到村中殺了所有村人和妹妹(眼中是怪物)
最後柯麗莎也死了...
而最後那一句
「他從來不缺是食物,
因為人類總是那麼相信自己的眼睛。」
感觸很大,眼見不為真雖然是事實
可是能冷靜看出問題的根本沒多少人吧...
當中有GOOD ED是柯麗莎聽碧洛伊的話沒有回村
和碧洛伊幸福的生活下去
再看到作者的話說碧洛伊其實非常寂寞,
希望有人能和他生活下去
我將這個ED看作殘酷中的一點幸福
無知才是最幸福果然沒錯

 

The Red Tale
一開始我以為和The Blue Tale一樣是黑童話
因為從威爾的角度是他最深愛的妻子是殺人狂
最後不單失去父親,連妻子也被自己殺了
什麼都失去了的樣子好慘...

但True ED後開的薔薇之章,從柯蘿莉斯的角度出發
才會知道事件的真相
同一件事,不過人的角度來解釋果然很不同
威爾被柯蘿莉斯的妹妹(巫婆)咀咒,會在失去意識時殺柯蘿莉斯身邊的男性
殺滿13人她就會復活
因為柯蘿莉斯不能說話,也不能寫字
所以不能告訴威爾
就算告訴威爾,他也接受不,可能會自殺
所以柯蘿莉斯才會有一連串奇怪的行為
為了解咒,阻止柯蘿莉斯的妹妹的復活
其實最好的做法是殺了威爾
BAD ED就是柯蘿莉斯狠下心腸殺了威爾
沒有出現的一幕是柯蘿莉斯之後會自殺(根據另一個ED柯蘿莉斯的想法提到)

True ED是柯蘿莉斯不忍心殺威爾
於是不器用的她選了另一個解咒方法
就是如果被殺的13人中有重覆的血液就解咒
於是柯蘿莉斯引威爾見到她吸威爾父親的血
就這樣被殺解咒Q口Q
看到柯蘿莉斯的獨白,那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先不要吐槽她的做法
真的看到我眼濕濕
正如作者所說,這其實是愛情故事....T口T
The Blue Tale至少還有「GOOD ED」
但The Red Tale完全只有血......
最後看了通關CG,內心受到重擊........OTZ

未命名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