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750

太公望(CV.梶裕貴)

其實我也認同太公望的劇情寫得不錯
醉酒半前半醒的殺必死劇情也有了
但果然如我所想,太公望和我相性不合
不過為了真相,卻又不得不玩的一條線
我玩完這條線,對Kaji也有些改觀

在說真相之前,讓我吐槽一下
友人們說封神抄得很厲害,背景設定超像某漫畫,劇情好像各遊戲的MIX
我這個人很沒所謂,只要我玩得開心
而我又不太發覺劇情似到我穿越了另外的遊戲,那我就不太理會(好隨便)
可是當我玩了太公望路線,沒有心動不夠投入
某一個場景讓我直接聯想到漫畫
我終於明白友人為什麼吐槽得這麼厲害
有愛可以無視一切,但沒有愛...真係好鬼難頂!!!!(翻譯:實在很難忍受)
太公望用打神鞭將妲己封神,要大家為他拖時間那幕,
不就跟漫畫伏犧對女媧一模一樣
嗯...我還特別去找打神鞭的wiki,看看打神鞭的用途
「打神鞭是用來對付神仙,能夠一擊打破仙人的頭顱骨,卻對妖魔沒有任何效用。」
那為什麼他可以令妲己封神呢???(認真就輸了,因為設定是藤崎龍版)
而且bad ed太公望寫信給楊栴
本來好感人,可是我腦內閃過當時不是用竹簡才對嗎...?囧

吐槽完畢,說回真相

1.謎之青年是神農,黃帝將自己的靈魂分成2個,本尊已經死了
神農是黃帝的分身(?)

2.太公望雖然是道士,卻沒有成為仙人的潛質
羌族發生大災難,他無能為力,向神祈求

snap792

黃帝於是給了他「先見之明」

太公望其中一隻眼晴是紅色就是証明
同時,黃帝可以控制太公望

3.申公豹也是羌族出身,因為他以為太公望身為仙人
卻不管故鄉的死活,而十分憎恨他

3.封神計劃表面是因為仙人妖怪過度干涉人間的活動
於是將有強大力量的仙人,人類,妖怪封神
維持三界平衡

4實際上封神台是楊栴母親靈魂封印沈睡的地方
因為妻子於人間被殺了兩次,為了不再失去她
黃帝於是將她封入封神台
又怕楊栴會離開他,於是將她變成妖怪
希望她受到人類的歧視後,知道世界的黑暗
會乖乖回到他身邊
封神計劃其實真正目的是打開封神台
因為打開需要強大的力量(靈魂),
但黃帝身為神,不能直接干涉人間
所以才有封神計劃

結果,黃帝真是親生父親,所以沒有父嫁ED(哭)
而且他也只是因為失了重要的人而神經病了(?)的可憐人
看到他的過去很傷感
雖然他對楊栴的方法錯了
可是在仙人路線中,楊栴真想殺了他
大喊她的幸福被他破壞了


snap882 snap883 snap884 snap885 snap886 

雖然沒錯,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好彩最後被太公望阻止了

ED方面,GOOD ED我不太有印象(因為也沒特別感覺)
妖怪ED是幾年後,楊栴和神農和好,神農變成媽媽(大誤)
仙人ED直接打贏BOSS邊工作邊閃光
太公望要楊栴叫他的名字,楊栴害羞的說:
「姜子牙」

snap898


我:「.......囧」
什麼浪漫也沒了!!!!
忠告:不考究歷史,真的會傷害玩家心靈

而另外2個BadED,超正!!!!!!!!!!!!!
暫時我玩到最喜歡的ED
其實其他角色的Bad都好,但就差了CG!
太公望你果然有特別待遇,在BadED上....
楊栴為了太公望而答應跟他回去,永遠不出宮
太公望在門前的大喊,超虐Q口Q

snap876

另一個ED更慘,太公望為了實行封神計劃
殺了黃家後傷重至死


snap891

楊栴被刺激到變成妖怪

TBB,你學下人啦!!!!!
要Bad ED也寫好D啦!!!

snap893 snap894 snap895 snap896

 

snap899


PS:玉鼎真人在這條路線好到不得了
所以下一條我來Unlock他那不為人知的內心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