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鈴木 千尋

Noel好萌好萌好萌(花癡)
雖然Noel的路線比想像中低糖,但還真是很有他的特色
和魔女道歉的好孩子個性,買魔法導具仍然買了假貨的笨蛋
雖然平時一副笨蛋的樣子,但其實在某些地方很認真
這次和Lagi路線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對Lulu比較冷淡
不過Lagi是被逼,而Noel是過於理性
認為兩人是學生,應該學業為重

這番話竟然是Noel說,我實在不知該不該笑<已經笑了
口硬心軟的性格也很可愛
因為Lulu覺得寂寞,跟Alvaro提起
Noel見到她和Alvaro一起其實超介意XDDD

Alvaro又發揮了他的小惡魔性格
將Lulu的不安告訴Noel,還送了據說可以將平時不會說的甜言蜜語說出來的不知名東西

結果Noel真的飲了,嚇死Lulu和我

雖然這裡有一大堆甜言蜜語,但感覺完全不像Noel說
所以我一點也不dokidoki

Lulu嚇到打暈他,好強的女主角XDDDD
之後當然又是道歉加告白加Kiss<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___=||||
其實Noel好像很白癡,但其實他背後考慮很多(是想得太多)
而且很容易不安,沒有信心
所以他才會明知Alvaro的藥很危險,但還是試一試


點知回到宿舍才知道Alvaro叫了所有人來看他們的戲(大笑)
最好笑是Alvaro和Bilal的唱雙簧
果然Bilal你也是腹黑XDDDD


而且重點是Noel是帥哥,我一直也這樣認為!
在FD,老師好像畫他畫得更帥了~~>/////<

小遊戲Noel超萌!!!

 

我一直奇怪Noel明明是貴族有錢人三子,這種性格絕對被兩位成年的哥哥欺負
原來的確是欺負,不過是這種疼愛式欺負
他的兩位哥哥據Noel說應該也是有趣的人,不然Noel也不會變成這種性格(?)
這個路線完全將Noel的個性描寫出來www
我就愛這樣的Noel!!!!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