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HQaOzDMcL._SL500_AA300_.jpg

內有令人不安的圖片,慎入

因為3代的漢化11月出,於是終於下起決心開始補完1~2代
我的攻略次序:科學先,靈異後
因為走了科學路線,會對靈異事件耿耿於懷
而靈異事件中所謂的「靈異」有一些在科學路線已經解釋
雖然遊戲:科學靈異的真相各50%,但其實這遊戲根本是推靈異路線
不然有一堆事不能解釋

過遊戲雖然很可惜沒有配音,可是音樂很讚
強烈推介用耳機聽聲音,氣氛更佳~

以下因不打算解釋劇情,所以沒玩過的人看不明白很正常
還有,已經放大字體叫慎入,被嚇什麼不負責
因為這篇主要是放圖嚇人(喂)

第零話 チェーンメール

關鍵字:不幸的信,靈異節目,鐵處女

雖然是第零話,可是論恐怖感,我個人覺得這章最恐怖

如果先走科學路線,好容易大家都會猜到川原ミユキ自己就是兇手
而且通常這種都會被解釋為雙重人格

snap033.bmp

所以一點也不驚喜
最嚇一跳是選看畫還是鐵處女,我選了鐵處女
結果彈出了屍體...

snap027.bmp

當然一堆未解釋的問號

snap057.bmp

之後我為了開劇情%,胡亂試選項
結果開了BAD ED
之所以說這篇恐怖,就出於此
大家要留意,我是在半夜戴著耳機玩
於是開了下面的ED,心臟也快要跳出來!!!

snap044.bmp snap045.bmp   

另一個就是如果在最初不理電話的要求,神秘人物(鬼?)就會追著主角風間
而且鬼還會不斷打電話說我在地下一樓地下二樓地下三樓...
到了門口拍門,最後...

snap062.bmp

那種壓力非常可怕!!!!!!
之後走靈異線,打電話來的是川原ミユキ的經理人林奈緒
見面時她眼痛令人印象深刻
誰知玩到最後,發現她原來就是之前鐵處女的屍體,已經幾個月前就死了

snap070.bmp

屍體的眼還被針插著......
一秒冷汗!!!!!!!

第一話 コックリさん

關鍵字:請狐仙,附身

這個故事根本是要我們接受靈異線
因為科學路線不太能說服我
靠暗示逼人自殺還死得這麼痛苦?
最重要堀川麻里本來沒有理由殺人嘛...

snap077.bmp

第二話 鬼

關鍵字:鬼

大推這條線的科學路線!!!!!!
玩懸疑遊戲竟然令我感動到想喊!!!!!

snap090.bmp snap092.bmp snap093.bmp snap094.bmp  snap097.bmp snap098.bmp snap100.bmp

最神奇是這個故事帶出一個問題,令我想了很久
到底試管嬰兒/代孕母親和血源上的母親的關係感情
我家人一致認為如果自己的小孩是找孕母生下
沒有經過10月懷胎,感情絕對會不同!!!!
大家覺得呢?


最終話 名前の無い駅

關鍵字:無名的車站,地下實驗

最無聊的一章,我玩完也不知道重點在哪
不過至少神秘組織的電話人士終於出場

霧崎編 さとるくん

關鍵字:電話,未來

重點是霧崎爸爸原來和犬童有關係
那霧崎爸爸的死看來和組織有關
這路線最恐怖是兇手經常一閃而過的視線

snap104.bmp


人見編 カシマレイコ

關鍵字:夢,藥物

snap106.bmp

從不相信靈異事件的人見角度出發
發現原來人見也只是人(爆笑)
口說不相信靈異事件,但實際上還是會被嚇倒XD

snap107.bmp

從CG中可以看到人見的過去看來很複雜
希望之後會有解釋

到了這裡,要開最後2個故事,竟要靠你的恆心!!
因為它要求收集關鍵字的百分率
結果我重玩了不下10次UP開不同分支收集
可是最後一章才是整個故事的重點,不看又可惜

ゆうか編 神隠し
神隠
關鍵字:神隠,廢棄校園

意外的有趣
因為這一篇極容易走出BAD ED!!!

而且CG好多靈異照片www

snap110.bmpsnap108.bmp snap109.bmp 

話說在眾多靈異故事,我最不相信就是神隠
因為我百分之九十九可以肯定所謂的神隠就是被殺沒人發現屍體
剩下百分之一是那些人自己逃走了,不想被人找到


退魔師 犬童蘭子

關鍵字:狐妖

花了這麼多時間,就是為了這一章
雖然是很短,但難得可以看到犬童的活躍
而且是第一章的補完,原來犬童在後面做了這麼多事!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