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4_1280_800.jpg

為什麼這麼少人玩這套遊戲的???!!!

感想我也只看過一篇...

明明這套真心不錯,值得一玩呢!!!

沒人寫只好自己寫...


話說我最近幾個月一直被遊戲劇情不斷虐虐虐
就算我有多愛虐也受不了!!!
這遊戲將我從深谷拉上來!!!!
我已經幾個月沒試過玩遊戲玩到笑個不停
想笑一笑的玩家快去玩一玩
一直以來,我最難忍受是O社好多遊戲在共通路線是悶到我想棄GAME
可是CM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論主角配角也好好笑
而且通常大家只會想選可以加好感度的選頂,其他的不理會
可以這遊戲,很多選頂就算沒有加好感度的也超級好笑!!!!!
在遊戲中,因為有角色中一起計劃行動
所以計劃完會問女主角問題
重點是竟然會根據你的答案而有劇情模擬!!!
我自首自己特意選錯的答案....模擬劇情笑抽了!!!!!!!
特別是這遊戲好多露肉劇情(大笑)
男角們都很愛半裸,服務玩家(爆)
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服裝立繪~
有人認得他們是誰嗎?XD

snap033.bmp

最大的驚喜是製作組在特效下了心思
上年玩風花記看到ED角色會動的人已經有些驚訝的人
今次看到CG在角色說話時口和眼晴會動,好自然!!!!O口O

遊戲劇情其實非常簡單,就是眾人被神秘人士John(其實就是瞬)聚集
要他們偷保險公司社長(也就是女主角Natalie的外公)的黑金3000萬美金
大家因為各種原因需要錢,於是他們在英國獨立日偷錢

誰知成功後瞬背叛大家,一個人拿走了錢給黑手黨WAP
後來發現大家的問題都和WAP有關
於是合作攻入WAP,最後將壞人繩之於法
劇情分明吐槽點很多,認真你就輸了!!
當然我覺得因為這套本質是搞笑遊戲,所以很多吐槽點是特意的
如果是有人是因為喜歡マスケティア Musketeer而玩
應該會被雷@@
因為兩款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遊戲...

玩了一條線,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找川田配音

snap109.bmpsnap130.bmp

因為Musketeer的人物有在這裡玩反串出現
川田還真的配トレヴィル!!!!!
而且連廣告都出現了,救命XDDDDDDD

alain180.jpg
Alain路線
Alain是我最初想走的路線
我想追他單純因為樣子和綠川=___=
後來官方推介了攻略次序,Alain剛好是最沒有真相的人
抱著反正不好玩,一周目追了想追的人便可以收工~
Alain的問題是爸爸被陷害殺人
因為是黑手黨殺人,証人怕被殺,要求給他一大筆錢才願意出庭
所以他才加入CM7

因為是前空軍,所以力量大格鬥很厲害,各種交通工具也會開
Alain路線搞笑的地方是他外表很COOL
但真實內心的他是愛肉球愛熊仔的悶騷色狼......XD

snap041.bmp snap043.bmp

愛肉球這種趣味我知道時一秒爆笑了
不過都不及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房間...

snap049.bmp

完全想像不到是他的房間好不好!!!!!!!!!!!
外加各種羨慕!!!!(踢飛)

snap055.bmp

一起拖著小熊什麼好甜蜜!!!
大家在某選項請不要選加好感度的王子殿下,
選另一個就可以聽到綠川的RAP!!!!!!!!

snap076.bmp

之所以說Alain是色狼
是因為平時我們玩遊戲是看不到/很少男角們內心的獨白
可是這遊戲男角偏偏獨白特多,而且都好好笑
各種PLAY也有XDDDDDDD(男人本色)
Alain明明平時不出聲,可是他一旦留意喜歡Natalie
他內心os...

snap107.bmp

snap094.bmp

笑到肚痛!!!

snap097.bmp

不過都不及Natalie發春夢更猛XDDDDD(女主角也不自重了XD)


另外他喜歡黑色性感比堅尼www...(爆)
所以選項穿泳衣,各位記得選對(救命)

最要命是原來他一成為駕駛員,就會自HIGH 1000%
變成另一個人XDDDD

snap102.bmp snap103.bmp snap104.bmp          

最後用飛機求婚雖然很不現實,但認真浪漫

snap125.bmp

最後大家一定要聽SPECIAL的傳說中的BL劇情
笑到震裂!!!!!

   snap126.bmp snap127.bmp snap128.bmp snap129.bmp

  雖然Alain的劇情後期有些悶,但有一些意想不出的劇情還是很擊中笑點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