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確定想知隱藏人物是誰才點進去





 

 

玩完Rook路線之後我對隱藏路線很有興趣,於是忍不住用save檔
追完6個人才可以攻略太要命了...
我本來以為boss所說的17年前的情人就是Liz
還在想他們的年紀差這麼多o口o
好彩不是!!!!!!!!
認真,我要大推這條路線!!!!我超級驚喜!!!
有親情,有愛情,包你感動!!!!
大家不要因為隱藏路線不是Natalie可以追多個角色而失望
因為我想問,有哪一隻乙女向遊戲可以設定成離婚有女兒的的女主角??!!!
沒有啦!!!!!!
而且是追回前夫!!!!!!!!!!!!
沒有啦!!!!!!
所以我非常的滿足!!!!

而且驚喜的Natalie的父親Brian是一個中年帥哥!!!
整個故事就是媽媽如何一邊觀察女兒一邊和前夫糾纏
走其他路線,我還在想為什麼Liz後半期失蹤了
連自家父親被捉也不知道
原來她發現Natalie有問題,所以就說取材出門,其實是監視女兒
所以媽媽根本是察覺到Natalie在做什麼

snap225.bmp

Liz她內心的獨白令我感動到想喊
我果然最愛親情戲...

另一邊,原來Natalie在共通路線遇到的跟蹤狂
原來是2歲後便沒有見面的爸爸XDDDDDD
擔心女兒的爸爸和媽媽於是共同留意女兒的動態,
之後又重燃愛火
其實當初兩人難婚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典型一起生活發現不夾
一個說離婚,一個為了她開心就答應
總之我很喜歡這條路線www

snap230.bmp


我唯一不滿是這條路線是建於瞬的路線
我對他沒興趣啊..
不過我終於見到傳說中他的哥哥的真面目
一秒從床上起來!!!

snap226.bmp

如果是可以追瞬的哥哥,我馬上玩!!!(夠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