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180.jpg

我有預感,除非Raymond條線完全擊中我
不然本命應該是Rook!!!
因為將一匹狼馴服的劇情寫得很好!!我深信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中伏在他手下!!!!!
我好明白為什麼Rook會喜歡Natalie,我也覺得她好可愛www
和常人有些不同XD
Rook就是第一印象是那種大爺級自我中心自說自話的性騷擾狂
雖然說話很狂妄「你愛上了我吧?」(初時很想一巴打向這自戀狂)
而且不合群,也喜歡摸Natalie
一開始騙Natalie警察出現,要她扮女友
我一看CG,這傢伙是在抽水(佔便宜)吧

snap132.bmp

太近了吧!!!!你的手在摸哪裡???

結果那人一走近,原來是小孩子

Rook還光明正大笑Natalie


可是和他相處,會發現他的溫柔
口說只是當Natalie是pet,但行動卻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
他幫了Natalie好多次,只是同時又把人氣到對他無可奈何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類型...

雖然官方推介他做真相線,最後才玩
可是我走第二周目,覺得Raymond的謎才多好不好!!!
Rook的真相我一點沖擊也沒有
其實Rook是WAP的殺手,BOSS的養子
為了監視瞬才入CM7
如果走其他路線,他最後也會加入入侵WAP
這條線是解釋原來是害死親生父母就是BOSS,自己在恩義復仇中苦惱的老梗

因為父母早逝,所以他對家庭非常憧憬
當Natalie叫他要小心,他一面落寞說沒人會擔心他
在動物園會看著其他親子活動

snap185.bmp

最理想的家庭是生7個小孩(你沒看錯)
小孩叫自己做BOSS.........
外出如何管教他們
最疼愛和妻子很像愛哭的小女兒
這麼妄想太溫馨,也令人覺得他一定會是好老公好爸爸(重點錯了)

雖然外表完全看不出,平時的他最常做是睡覺看電視
我不禁要吐槽太正常了!!!
連Natalie也說他不是前傭兵嗎XD

說起來,我還要吐槽為什麼他們次次約會都吃雪糕XDDDD

snap154.bmp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CG
Rook的CG是崩得最少,而且美型過立繪很多!!!!

最要命是他身為殺手,在BOSS的刺探下"殺死了"CM7其他人
明明一直不肯認自己喜歡Natalie
卻在BOSS說也對付Natalie時冷酷的面具崩了
求BOSS不要動Natalie,雖然沒有說出口
但他的行動根本就是公告天下,自己有多喜歡Natalie~~

snap177.bmp

好不容易互相告白
但就被一向嫉妒Rook的NO.2暗殺,被Natalie知道Rook殺了其他人
最虐就是這一段無誤了
Natalie的苦惱不過一陣子,cm7其他人就出現了,還我傷感!!!
原來是Rook和其他人串通
這時boss打電話來,Rook在眾人面前表白,霸氣十足www

snap190.bmp

其他人的反應XD

snap192.bmp

不過大家也高興Natalie成為Rook的番犬,有人看著他XDDD

最感動是Naralie幫Rook慶祝9歲後的生日(8歲之前家人和他慶祝),
如果我是Rook,我一定會想:這樣的女人我一定不會放手了!!!!!!!!!
難怪Rook感Rook,我動到流淚(被Naralie發現)
最萌是Rook一副好好酒量的樣子,但實際酒量超差
酒醉後的他超萌!!!好老實!!!

snap209.bmp  

就算是出發WAP前夕,兩人說之後去掃墓見家長
Rook開心到我覺得自己被閃盲了

snap213.bmp

再說一遍,我認真覺得Rook的CG沒有崩真好

最後boss的洗白我也有被感動
我唯一不滿是ED求婚比不上Alain(喂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