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BLOG,內有下載
下面有劇透,慎入


天知道我有多期待這遊戲,終於在末日前發佈了!!!TVT
制作組之前的滅魂令我驚喜
這次的天作之合笑死我
劇本一開始就是賣囧賣吐槽,超有喜感
認真就輸了
明明是這麼囧囧囧的劇情,但可以寫得這麼有趣
單是女主角叫司馬麗蘇,就可以知道制作組的惡趣味
這種風格不可能在商業遊戲中找到
每一位角色的攻略時間不長
但如果要開所有ED,我想1個小時以上是必需的
因為END出乎意料的難開!!!!!!!
或者是我和顏玉卿真是差到我想哭
開了6次GAME OVER+ED 2
當然後來才知道原因(後述)

顏玉卿看起來是貴公子一名
可是他這個人一看就好有問題
總是自爆內幕,忘詞單蠢什麼(喂
本質上就是二貨(喂喂喂喂
可是我卻覺得這個二貨好萌!!!!!!!!!(掩面)
可想而知,當我開了這麼多次GAME OVER
或者開到ED 2有多淚目,有多咬牙切齒...
看著他和他的黨羽密謀捉麗蘇而其實一早被發現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太有趣
最好笑是他們捉麗蘇的原因和大邪神教的真相
又囧又好笑(不爆梗)

而且真相只在GOOD ED看到,原來顏玉卿是屠夫
之前奇怪之處終於全部解開!!
提起肉餅口若懸河,父親滅口卻很多人找他,穿著暴露...
這個爆點好讚XDDDDDD

最後海螺踢你萬歲XDDDDDDDD(明的會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