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九珍:

 

玩完我終於明白大家一周目就衝去玩小九線

因為明明不喜歡年下的我也覺得好讚

撒嬌賣萌(二師兄評價:精分)什麼也很可愛

明明是蘇蘇想作弄他,但最後滿面黑線的也是蘇蘇

單是這技能就要加10(

腹黑果然好萌

我能說第一日就要求同床太GJ(PIA

 

Ed才是最精彩的地方

因為唐家練功不成功就會體格改變面容大變

他一家子都變到面目全非(看著出場的七哥八哥)

ED3固然是最簡單的不再見

可是我本來以為ED1=GOOD ED

誰知小九3年後雖然變成這個模樣來娶蘇蘇

153019xjsghmk906pkmmab  

卧槽,坑爹!!!!!!!!!

這是我一秒心聲

好彩原來ED2才是真GOOD ED

3年後的小九果然是美少年!!!

 

胡拓

 

原諒我對他的路線沒有感想

雖然也是有趣,但有種哥哥風(=不來電)

我最想吐槽是他那一身奇怪的輕功

他的BAD ED是眾人中最好!!!!!!!!!!!

不是收到奇珍異寶,就是成為天下有錢人,再不然就送上小九XDDDDDD

可是他的GOOD ED超坑爹

教蘇蘇「愛老虎油」卻告訴錯誤意思

自己答「吐」

有人這種隱性告白嗎????=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